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短线筑底迎反弹,回踩1465-70分批多!

文 / 周睿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上午好,由于最近加到周睿金这边合作加入交流群的朋友太多,所以导致都无法抽身来更新各大专栏已经微博,饿着肚子借着午饭的时间来把欧盘的思路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操作的时候有一个参考,不至于太过茫然。但是最近黄金原油的波幅大家也看到了,动不动就是几分钟二三十个点的来回,所以文章仅供参考,实时操作以实盘指导为主。根据文章做单的朋友,务必及时与周睿金取得联系,避免届时获利回吐导致被套!关注周睿金的朋友都知道,连续两个周五我们都是大获全胜战果累累,想必今天也依旧不会例外!老规矩,既然是黑色周五,那么操作上一定要轻仓严格带好风控,多给市场一份敬畏!



  

  首先还是先来说下黄金,黄金昨天属于偏弱震荡,但最终未能跌破新低,明显的缓跌走势,所以昨天的思路当中讲到了短线空的思路,不宜过分空当日价格最低于1464.4位置,最高上涨至1500.76位置,收盘于1472.31位置。黄金近期价格自1700位置一路下跌至1450位置,目前第一波段的空已经结束,目前价格总体维持在1450位置上方震荡运行。昨天一天震荡慢跌,最终未能跌破新低,企稳1460附近,今天就不能空,今天的节奏就成了反弹,黄金本次大幅下跌后并没有崩盘,说明黄金还是有金融避险属性和其内在价值,而且,黄金崩盘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黄金1450一线很可能就是近期底部。日内依托隔夜低点先看反弹,长时间企稳,接下来就要展开震荡反弹了。

  



  虽然日线级别再次收阴,但是价格的空头并没有持续破新低,今日早盘开盘后价格快速触底反弹,目前再次拉升。从目前走势上看价格有进一步上冲的表现,因为亚盘震荡回升,欧盘需要提防回撤和延续性。如果欧盘时间段,黄金回撤,那么好办,回撤选择进多;回撤进多的点位参考1465-70分批多;如果欧盘不会撤,那么就要重新定位,不回撤,那么就是在1475-1480这个区间找位置进场多单。上方关注1490-1500区域阻力,价格突破1500位置有望继续测试1530位置。



  

  说完黄金我们再来简单看看原油,原油方面跌的快,涨的就快,已经提示了,不要轻易去空原油,尤其是底部区域,虽然我们不能确定底部在哪里,但临近底部区域,都是不可以空的,底部套空,这辈子都解不了套,但是套多,最终会赚钱,就这么简单。原油昨天已经展开暴力反弹,最高冲击28一线,20一线的底部特征已经比较明显,目前的情况来看,原油比股市先暴跌,原油再次比股市先反弹。但现在原油还不宜追高,关注29一线的*,等待回落再多,虽然看底部,但不宜追单进场,20到28已经反弹近8美金。短线方面,触及29可空一次,小止损5美金博回落,二次回踩支撑关注24——24.5区域内再行多单进场。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