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反击时机已到!黄金原油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川普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从上上周开始我们带领大家做空是一次趋势的展开,我们截至到上周二围绕此次空头趋势布局短线以及波段拿下200美金左右的利润,第二次空头趋势,我们从本周二晚间公开布局1550一带波段空,此次的空头趋势我们布局短线以及波段也是拿下近200点的利润,而近期的布局全部都是全网公开,每日的策略,分析都写的非常清楚,看空就是空,看多就是多,我们永远只做一个方向,从来不多空双吃,从来不频繁去布局,一周的时间我们就周五空单布局失败,但晚间给出做多思路也是完美获利,这是没有办法的情况,趋势总会有结束的时候,在结束的时候吃个亏也并不算坏事。

image.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逐步转阳,可以视作为对前两日下探回升行情的反驳,此次的阳线大概率只是一个开始,毕竟目前的行情已经突破了均线并且企稳,反复试探低点但是不破低点,行情再度带动着均线向上运行,并且出现了久违的三连阳拉升,这是近两周都没有出现过的形态,此前的行情时不断破低然后反弹,而今日的反弹在没有出现破低的情况,且在1450一带形成双底向上反弹,这就就必须去跟随趋势去看这波多头,小时线方面横盘反复后开始回落,弱势行情是直接下破,而不是横盘筑造台阶再去下跌,这里的下跌我们暂时定义为行情此次反弹的修正,1450-1520附近70美金的反弹空间,回撤一半都不算太过分。


  周线级别上经过5浪上涨,结构完成,当前开启的是修正浪从走势上来看,黄金跌至1450区域,作为修正浪,跌幅已经足够,即便再次下跌最多在1400区域就会见底!从最近美股依然暴跌和黄金在1450区域获得支撑就可以看出!我们同样参考08年金融危机时的黄金走势,黄金在次贷危机时作为避险货币也是跌了几百美金,但是在恐慌过后,市场重回理性,随后黄金拉出历史新高!当前的走势完全复制此前的行情,虽然当前黄金的下跌没有结束,但是在未来我们可以预知的是,还会有新高出现!从短线上来看,黄金在4小时级别上处于日线1450区域的支撑,也是此前黄金上涨过程中的盘整区域!虽然昨日黄金早盘跌至1450区域,随后快速拉升,美盘再次下挫,但是在1480区域获得支撑后反弹!当前黄金阶段性底部形态,下周黄金预计是探底反弹的走势,第一步测试1535压力位置,震荡过后有反弹测试1580区域的可能!所以下周继续围绕双底低多看涨为主!


  所以下周我们需要改变思路去做多黄金,周初在149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1510一带即可。


  原油方面,就当前原油的走势而言,再谈技术面分析,已经不具备太大的参考意义;周五,原油价格在震荡的交易中大幅下跌,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正在努力适应市场几十年来最大的危机,而石油价格又经历了一周的巨大损失。美原油周五下跌3.28美元,跌幅近13%,报22.63美元/桶。本周,美国原油基准价格下跌了29%,延续了上周23%的跌幅。俄罗斯表示,在与沙特的对峙中“不会退缩”,在周五的交易中,美原油最初跌逾7%但在纽约午后稍早,WTI缩减了亏损,此前行业公司贝克休斯报告称,美国活跃的石油钻探平台本周减少19个,至664个。尽管钻机数是一个滞后指标,但它是美国原油产量最可靠的预测指标之一。


  周五早间提过日线生命线29.2一带是比较重要的压力点,行情如期给到回落,日内给出的27.4-27.6一带做空也是如期获利20-40美金的空间,目前技术面来看行情依旧还是有承压回落迹象,要再次接力上涨需修复缺口到位,要多也需要等到20支撑稳住后再考虑,所以下周的行情我们依旧还是继续去看空,但是目前已经下跌到位,这里就不去做追空安排,周初原油反弹27.0-27.5一带区间做空即可,目标看23.0-22.0一带即可。


  一周又结束了,每当一周结束时,大家心里应该要去想想,本周的交易做的怎么样,做的不好,是哪里出问题了,从开始做指导到现在位置我一直尽心尽力,每天的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式,点位基本也都给到大家,我只希望在我力所能及范围内,能让更多的投资朋友受益,若是在本周这么好的行情还有这么精准的思路策略你还没有锁住利润,没有赚到钱,那么你就真的需要闭门思过了!一周匆匆逝去,新的一周即将开启,实盘VIP依旧火爆招募中,金油长线布局即将来临,预计分别100点的利润,我,等你来战!刘少辉唯一官方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