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恐慌延续市场何去何从?周一黄金原油交易策略分析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清水无忧,皆因随性,落叶无憾,只因心空。走过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了震荡才知道破位可贵,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可舍弃心情,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微笑。再多的纠结和感伤,再多的挫折和沧桑,笑中变淡,淡久弥香。孤身一人,却好似带着百万雄兵,就算横盘也带着执拗的目光,挣脱黑暗,嘶吼着去闯。


  盘面来看在上周五我们预测本周黄金会呈现偏强运行,原油会呈现偏弱运行,这都是处于我们右侧的交易里面去做的技术面结构分析的出来的结论,早间黄金到现在运行了5个小时左右,早间高开低走后又从开盘低点1486涨到了1501,又从1501跌到了1486,非常标准的震荡走势,目前有所反弹来到了1496一线,准备继续冲击1501高点,我们需要注意当前的盘面已经连续出现了九天的下跌已经来到了变盘窗口,随着日线底部收阳,这个变盘窗口就大概率往多头发展。

image.png

  技面来看日线方面连阴下挫后开始在1450一带前期颈线开始轻微止跌转震荡,短线暂时下行放缓,进入下跌趋势中的修正,预计空间还会进一步延续,毕竟周线目前均线偏离的比较远,所以本周预计会上探拉动指标继续向下,四小时方面高位加速下跌在目前的双底结构下已经有所缓解,价格再度试探支撑时选择横向延伸,这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惯作手法,明显感觉到两点,一是反弹更强劲了,二是没有再出新低。我们有理由详细横盘后的结果是上涨,那么横宽即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振幅依然在收缩,形态也并未完整,短期上,我们尽量以横盘修整来看,重点在于1470一线的坚守。而从长期走势来看,此位的修复仍需时间来定夺,守住的同时势必画出更加稳固的形态才有利于反攻,反复的越多,底部就更加牢固,不排除突然间爆发可能,


  最后说一点,今天的风险数据几乎没有,但在现在的情绪下,可能随时都有事件触发行情,我认为今天想要的就是关于1535的到位情况,其实前高1535我认为并不能作为一个了结目标,它又不是阶段式下跌,只能算是前期大跌后的底部盘整前高,所以这个位置顶多算作是黄金算是本轮下跌见底了的判断标准,那么今天能突破1515,完成旗形上压破位,就能够满足我后续继续看多的条件,小时线的黄金,现在已经突破了前期的震荡下跌曲线空间,不用管它到底是震荡出去的,还是强势拉升破位的,突破是事实,并且依托1454来看,我认为黄金短期内会走一段旗形整理,在回踩第一次曲线上端1480时,确实引发了30美金的上行,现在后续的压盘,从旗形整理的角度来看,1480上方依旧具备很大的买入新引力,所以空仓的可以考虑一下。


  日内的操作上来讲个人建议围绕1470支撑上方去布局波段多,短线方面回撤1485-90一带分批做多,目标看1510-20一带,空单根据盘中再做安排。

image.png

  原油方面上周整体走势就是一个慢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是都没有上破之前的高点,上周一直都给大家说过原油大概率还有一跌,今日早间也是直接实现,抄底的估计又死了一批,主要还是受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战还是持续进行,美沙俄争抢原油市场份额预计还是为持续到4月,目前日线周线连续的下跌导致底背离比较严重,而原油目前有初步筑底的迹象,预计还是会来回的反复,波段及中线方面围绕20.0-22.0一带开始着手,初步目标先看30.0/其次40.0一带上方。


  外汇及白银方面:先说说美元,美元方面近期一直延续多头强势拉升,但是目前价格触及至前期高点位置103.90,价格首次触碰目前有短线修正的状态,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全球六家主要央行宣布协同行动以增强美元流动性,市场流动性恢复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接下来我们继续看空美元回落,非美货币依旧可以进行多单进场,白银方面目前维持在12.5附近,已经突破了日线的压力位,接下来可以去做多看上冲,目标可以看到13.6上方!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