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周一走势看区间,原油22支撑看涨!金油分析

文 / A夏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周一走势看区间,原油22看涨!


  3月份,注定了一切变的不平凡,经历了疫情的肆虐后,陆续街了有了少许的人,受了伤的城市,在慢慢恢复元气,车水马龙的过往不知何时才能重现,安静的仿佛能听到金融人敲打键盘的声音……


  纵观过往,行情涨跌,总会有人笑,有人苦,金融市场本就是财富二次分配的地方,所有人把钱放在一个锅里面,凭能力拿。不是坐骑就是骑手,这也毋庸置疑。精彩总是来的快,去的也快,黄金自1703下跌到1450只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这在两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而如今已经成为了现实。如今,少了些许的锋芒,多了不少的沉稳,或许5年前,面对这样的单边,总是欣喜若狂,哪怕没有抓住,一地鸡毛,也会开心的像个孩子,而如今,即使上周连续完胜,也从容淡定,人,只有经历的多了,能让自己兴奋的事就变得更少了,就像小时候,见到邻家小孩的玩具都能兴奋的睡不着,而如今,翻倍的资金也觉得是应得的,这或许就是成熟的表现吧。


  黄金正常开盘,收线在1495附近,由于上周金融市场出现了极其不稳定的现象,欧美股市场连续暴跌,美指刷新高,黄金未能体现出避险功能,也遭到抛售现象,上周整体还是大跌趋势,不过倾向于大范围反复的震荡,1555/1455走了100美金的空间。对于本周行情而言,黄金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之下,交易还是保持长线做空,短线做多,没有明显的趋势转变,还是对抄底交易保持谨慎态度,重点关注近期的金融市场环境变化。

1584926556776981.png

  由于上周的震荡走势,周线在低位收长下引线k线,虽然是大阴,但整体来看,下引线较长,低位支撑也表现明显,因此,本周刷新低破位1450并不看好,反而看好震荡休整走高至1532/1555,周线收阳的表现,其中1555是本周黄金转强的重要点位。1450和1455或形成双底支撑点,不留后路,如果日线连续收阳,那么黄金在低位的震荡就能反转成强势,布林收口的表现就更加明显,所以交易上空头趋势不怕做多,在点位上,低位维持1455/1450不变,高位看1532/1555。小周期而言,早间黄金波动较快,已经来回10美金上下,这种走势很难找准进场点位,日内关注小周期的区间1480支撑做多点,上方高点关注1510/1513,在上周行情中,连续几个交易日中黄金在美盘出现下跌走势,因此,美盘注意高点1512/1516不破是做空的机会,延续美盘打压黄金的姿态。


  黄金策略:


  1479-1482附近做多,止损1473,目标先看1512


  1510-1513附近做空,止损1521,目标先看1585


  原油开盘下跌至20.8附近,不过很快收复部分空间,目前价位在22.6,原油还是受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战还是持续进行,美沙俄争抢原油市场份额预计还是为持续到4月,因此,原油近期难以上涨,电子盘交易还是以做空为主。周内趋势点在28.8,日内关注原油的涨跌空间,低位要放在欧盘交易,空头放在美盘发力。亚欧盘的支撑在22可尝试低多,美盘做空关注25。


  原油策略:


  21.8-22.1附近做多,止损21.2,目标先看23-23.4


  25-24.7附近做空,止损25.6,目标先看22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本文作者;技术总监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