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金油如期反弹继续暴赚,周一美盘黄金原油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涨之时谈顺势,回调之时又慌张,行情一挑逗内心立马就叛变,说起来都是条条大道,侃侃乾坤。走起来这也烫手那也碰壁,从知道到懂得还有一条长河叫面对,墙头草总是闪了腰,理解市场再付诸行动少的是一份初心。如果怕了就想想我们一起渡过的那些坚定。


  盘面来看晚间美盘前美联储宣布本周每天将购买750亿美元的国债和500亿美元的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为企业债新设两个流动性工具。消息公布后,道指期指直接拉升超5%,美元指数重挫近1%,黄金直接从1495下方直接飙升至1520上方,涨幅超2%,现在回顾我们早间提示大家85-90一带直接做短多看1510上方,以及我们上周五公开的1490开始抄底的位置是不是非常经典,还是那句话抄底需要信仰,实盘波段已获利30美金减仓,跟上的注意把握利润。

image.png

  技面来看黄金已经突破变盘的横盘震荡区间,并且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位置,多头向上延续,所以这里还是之前的那个观点,趋势下面我们不谈空间只谈顺势,目前欧盘破高,且日内平静了一天,所以美盘这里大概率依旧还是高点,小时线方面连阳后大阳直接放量,一波直接拉到布林带上轨上方,MA及KDJ双金叉向上运行,这种行情预计修正的力度也不会太大,预计手法上回按照横盘修正的走势发展,所以这里的波段多个人建议大家继续持有上看1530/1550一带。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08-10一带短多,目标看1520-30,波段方面继续持有我们布局的1490一带多单,目标看1560一带。


  原油方面上周整体走势就是一个慢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是都没有上破之前的高点,上周一直都给大家说过原油大概率还有一跌,今日早间也是直接实现,抄底的估计又死了一批,主要还是受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战还是持续进行,美沙俄争抢原油市场份额预计还是为持续到4月,目前日线周线连续的下跌导致底背离比较严重,而原油目前有初步筑底的迹象,预计还是会来回的反复,日内原油整体的波动不算太大,还是维持我们之前的思路不变,波段及中线方面围绕20.0-22.0一带开始着手,初步目标先看30.0/其次40.0一带上方。


  外汇及白银方面:非美货币如期上涨,跟单都有利润,白银如期上涨,跟单都有利润,晚间不做过多的分析!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