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如期暴涨早间直接开多开上扬,亚盘金油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自由从来不是什么理所当然的东西,而是一项需要极高成本的特权。被数据搅乱了内心就没有拿出坚守的成本,看着大涨大跌放弃了止损,就没有拿出原则的成本。

  黄金从上上周开始我们带领大家做空是一次趋势的展开,我们截至到上周二围绕此次空头趋势布局短线以及波段拿下200美金左右的利润,第二次空头趋势,我们从本周二晚间公开布局1550一带波段空,此次的空头趋势我们布局短线以及波段也是拿下近200点的利润,上周五我们再次公开布局黄金1490波段多,又是拿下70美金的利润减仓,而近期的布局全部都是全网公开,每日的策略,分析都写的非常清楚,看空就是空,看多就是多,我们永远只做一个方向,从来不多空双吃,从来不频繁去布局,昨日日内仅仅给了一单黄金短线多,再无布局,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稳健获利才是我们的原则!

image.png

  在昨日的行情已经给大家说过了,技术结构上有反复筑底的形态,整个走势呈现V型反转,基本上又回到了上周的开跌口位置,凌晨走了一个横盘修正后早间再度轻微破高,盘整之后预计已经完成修正过程,小时线方面持续维持盘整形态,昨天说过的两种修正模式,一种是横盘修正,一种是价格的修正,这里很明显,凌晨走的是横盘修正,目前行情随着时间的推移短期均线逐步上行,所以这里早间建议大家1560上方直接开多看亚盘上涨,如果亚盘不给高点关注欧盘行情继续开多看上涨即可,同时还是昨天的观点,趋势下面不谈空间只谈顺势,空单我们依旧还是回避思路对待。


  原油方面昨日我们给出的22.0一带开始抄底,前期一直不让大家抄底是因为行情没有给出明确的信号,目前的行情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信号,和黄金一样还是那个观点,此次的行情反弹是否成立这里暂时是个问号,但是对于趋势的开始一定要勇于用右侧交易去合理的展开,一旦成功后面将是无尽的利润,目前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凌晨的连阳拉升带动着均线开始上扬,目前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小时线方面连阳上升,单阴回撤,这里大概率还是多头的结构,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短线方面回撤23.0一带做多,目标看25.0-26.0,中线方面继续持有我们布局的22.0一带抄底多单,看30.0/35.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