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1490多到1580,周二欧盘黄金原油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总是让人撞了南墙也不想回头,因为来时的路本就泥泞,好不容易抓住南墙也要在墙上靠一靠。可往往价格不等人,大坝的崩塌洪水总是一泄而出。市场中操作可以停止等待,但是思考却不停的转动。永远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大跌大涨之间是思绪的泵发!错的人迟早走散,而对的人终会相逢,不用害怕暂时掉了节奏,即便坚持原则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依然也可以着笑着拥抱。


  盘面来看昨日在美联储的再度助力之下,黄金如预期上行,逐步企稳于1519以及1551,截止目前为止日内涨幅达84美金,对于本次的涨势可谓是预料之中,调整阶段势必将进行破位,单向选择,无疑是给到后市的缓冲维持较好的状态,这个市场没有对错,K线走出的事实更加让我认可,在周五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此次的波段布局,本周我们强调的依旧还是继续持有,并且同步公开去给到大家,1490一线抄底多,到1580,90美元利润空间,今日早间也是直接提示大家1560上方直接做多,当然,在这一轮技术性与消息实现共振上涨,黄金终开启本身应当存在的避险属性,态势优良,后续仍存爆发性阶段,因K线处于缓冲阶段,并未开启快速拉升的局面!对于本次黄金开启的反转,只需关注上方短线的承压即可,对于这一轮的上涨不猜顶,局势的影响令黄金运转出的涨势不仅如此,所以后市不用担心高点的产生有无空间。

image.png

  技面来看日线目前已经低位开启了连阳模式,突破了前期压力点1552一带后开始逐步放量,这一波从昨日到今日算起来一共上涨了接近100美金,已经打破了之前的弱势下跌局面,四小时方面企稳均线后开始大阳拉升放量,打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直接确定强势,技术面完成了反转向上,不过整体处于严重超买阶段,毕竟拉升的太快,所以看涨不追涨,小时线上从之前我们熟悉的单阳反弹变成了单阴回撤,一路踩着均线上升,短线上大概率还是回继续延续多头的强势,但是要扩大进一步的涨势有难度的,市场需要在吸收完消息面的上涨之后,去进行追多资金的小幅洗盘整理回调之后,再次去进行上方的突破,这里亚盘关注一下企稳情况,等待回撤去跟多即可。


  最后说一下,近期的行情从上上周开始我们带领大家做空是一次趋势的展开,我们截至到上周二围绕此次空头趋势布局短线以及波段拿下200美金左右的利润,第二次空头趋势,我们从本周二晚间公开布局1550一带波段空,此次的空头趋势我们布局短线以及波段也是拿下近200点的利润,上周五我们再次公开布局黄金1490波段多,不断短线光是波段我们拿下90美金的利润出局,对于趋势我们一直做的是领头羊,而不是墙头草,此次的波段依旧还是领头羊,只有做领头羊才有利润空间可拿,接下来我们的布局将针对日内短线为主!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60上方继续做多,目标看1590/95一带。

image.png

  原油方面周一也出现上涨,虽然涨幅也不小,但和黄金相比逊色不好,美盘晚些时候上破23.5扩大涨幅,日线收阳线。从走势上看,昨日在20上方震荡筑底,与前低20.4附近形成双底的迹象,当然双底还没有成立,需要持续关注,目前技术面来看四小时级别周期底部形态依然很完美,低位开始连阳拉升,低位带动着均线开始上扬,目前应该是一个开端,继续维持抄底思路不变,昨日给出的22.0一带抄底多单获利24个点继续持有,短线方面回撤23.0-23.4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25.0/26.0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方面周一上涨在103.00之下遇阻,目前高位开始转阴回落,我们继续看空回落,非美货币逢低就可以做多,白银方面现价14/13.9附近,昨日强调过12.5附近可以直接做多,目标整整获利1.5个点,注意获利减仓,日内回撤13.2一带继续买入,目标看14.2/14.5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