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多头如期爆发多单暴赚,周三亚盘金油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有坚定的长期投资期望,那么短期的价格波动都将毫无意义,投资决策不受情绪影响,想拥有精彩的人生就得不断投资自己,一定要在自己的理解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在适当的时机,把机会让给别人,这是个明智的投资,方向错了可以重来,投资纪律不遵守迟早会被淘汰。


  近期的行情从上上周开始我们带领大家做空是一次趋势的展开,我们截至到上周二围绕此次空头趋势布局短线以及波段拿下200美金左右的利润,第二次空头趋势,我们从本周二晚间公开布局1550一带波段空,此次的空头趋势我们布局短线以及波段也是拿下近200点的利润,上周五我们再次公开布局黄金1490波段多,不断短线光是波段我们拿下90美金的利润出局,对于趋势我们一直做的是领头羊,而不是墙头草,此次的波段依旧还是领头羊,只有做领头羊才有利润空间可拿,接下来我们的布局将针对日内短线为主


  黄金近期因我连续看涨引来不少质疑,承受逆势时引起的嘲讽,趋势运转时引起的偏见,而我更加喜欢事实的判定!纵观市场现阶段的现象,股市近日存在小幅回暖,但都不能称为强势状态,虽美联储释放宽松政策加以提振,可市场的胃口好似不仅于此,黄金在这一轮局势中重新回归避险属性,那么自然对于后市的运转将提供强势状态,却也不会存在直线拉升,至少小区间的调整后再度进行突破的概率将逐步抵达!

image.png

  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方面依旧还是大阳延续强势,昨日说过低位连阳就已经形成技术面的反转,这种行情不要去找阻力位做空,而是顺势做多,4小时企稳10单位均线打破了近期的弱势转强势,同样连阳反弹走得强势,小时线方面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单阴回撤连阳拉升,今日短线会先延续一波冲高,但是遇到阻力也会承压。预计是亚欧盘先冲高。欧美盘交接时间点会承压二次回踩确认支撑,由于昨天各大银行黄金报价出现问题,现在还没恢复正常,所以大家暂时不要交易黄金,点差基本都是2个点以上,并且波动幅度比较大,不太稳定,所以暂时不做安排,操作思路上依旧还是保持低多为主即可。

image.png

  原油方面从目前的浪形空间上来看,已经完成了5浪下跌。接下来只要完成止跌,就会先走小三浪反弹修正。反弹的也会比较大,昨日晚间试探23.0一带支撑后开始反弹向上,昨日给出的23.0-23.4一带做多的思路也是如期抵达25.0一带,目前四小时方面低点慢性抬高,三次下探启稳反弹且低点结构在不断抬高,和上周的黄金结构比较相似目前还是盘底的阶段,短周期可能还是会陷入震荡拉锯,但这个过程中我们依旧保持低多进行即可,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23.6-23.8一带短多,目标看25.5/26.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