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3.25国外疫情爆发避险黄金上涨,附日内行情分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3.25国外疫情爆发避险黄金上涨,附日内行情分析


人生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当下;人生不要被别人控制,决定你命运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钱控制,决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仇恨控制,决定你快乐的,是宽恕;人生不要被表象控制,决定你成熟的,是看破。如果你在乎的是效果,就不要计较它的价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妄想会有效果!从古至今任何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再美的语言没有效果也是谎言!永远记住:贵人用贵物,桑塔纳永远卖不上宝马的价!想要人参的效果,不可能花买萝卜的价!


消息面:周二(3月24日)供应担忧推动贵金属全线飙升,现货黄金一度涨逾5%,刷新3月12日以来高点至1634.1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超7%,创3月16日以来新高至14.30美元/盎司;因新*的刺激措施令投资者暂停变现操作。受疫情影响,主要生产国南非宣布实施封锁措施;铂金势将创下2008年以来最佳单日表现,钯金盘中稍早跃升逾15%,料将创下2001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进一步拉高上涨,受风险事件以及国外疫情加重推动黄金加速上涨收复失地,亚欧盘回踩1558.80附近启稳整理,欧美盘时段整理慢性走高,最高至1629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了一波小幅刷高至1637.61高位。日图低位回升双阳收高收复部分失地,同时将月K线由阴转阳。消息面的行情,加剧了短线波动基数,单日波幅起步都是60美元起。钝化了技术面的指标,以消息面的推动上涨为主。日图目前站上均线之上,但均线指标还未拐头,单从技术面而言,冲高之后会陷入震荡。但是消息面的行情仍存不确定性,不排除会进一步延续昨日这种势头;关注段浩雨dhy28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前100名获赠一份课本教学,先到先得!


4小时局部连阳上涨伴随小阴线回撤修正,修正的幅度不算大,主要以横向整理为主,昨日也是遇到阻力停顿修正后都能够快速收复。4小时反转站稳颈线之上收复失地。短线结构转多。但从空间上来看,上涨收复过快。技术面延续量能不足。若是消息面会消化,回踩修正的空间也会比较大,所以短线加大了操作难度。主趋势看多,但要等回踩多,点位进高了显激进,容易洗损,点位给低了,恐怕这种单边上涨难上车。暂时不好提前给计划,以盘中临盘为准。波动基数大。机会与风险并存。超短线切入得点位好的话,多空都有机会,把握10-15美元是一个波段及时落袋即可,回踩支撑多,探高阻力配合短空问题都不大,重点考验点位。今日首个支撑在昨日突破位置1606附近,其次就是1580.阻力则在1638-1648.短线存在探高回撤的风险。


3-25(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606-08附近多一次防守1600目标1623-1638.


(2)亚盘若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在1648-1650附近先空一次防守1655目标1636-1626.


实时指导——实时提醒进出场点位,连胜之姿不可挡


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


其实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如果自己内心不够强大的投资朋友,那么就可能要去承受失败的痛苦。终究一点,做投资,作为一个投资者,无论暂时的亏也好,盈也罢,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和高度的警惕,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长远的收益,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市场如战场,说到底是和人斗,和有钱人斗,和有钱人斗不动脑,不找专业人士帮忙,难道你要拿钱单*匹马去斗。总之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指导八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2019年只为你未来的投资找个好的出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心态固然重要,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老师没有带你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87【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