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鸡肋反弹过度需修正,修正后依旧还是继续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市场中见过太多,胆大*的走的最早,执迷不悟的愤然离场,自作聪明的最后羞怯万分,最终留下的是那些走的慢而稳的人。来到市场都是为了盈利,却有太多人被情绪左右,不甘懊悔又企图打败市场。其实交易不过是生意的缩影,一样是懂得市场的人情世故,敬畏谦逊,修炼更是修心。


  黄金方面,日内给出的1490一带做多的思路,有的获利30美金,而有的基本又没有这个点位,所以目前市场大家尽量还是观望为主,不要看着涨了好多跌了好多,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大一波行情,但是你要明白,做错了一样会损失很大,先考虑风险,再去看利润,这样才是投资,等市场恢复了,机会天天有!黄金现在普遍点差都是2-3美金,加上止损相当于需要付出8个点的代价去参与,代价太大。而且盘面偶会出现跳涨跳跌,增加了不确定的风险,所以个人还是建议观望!

image.png

  对于目前的分析来讲,日内冲高回落,上升行情最忌讳的就是冲高回落,而且是像现在的大幅度回落,同时加之高位横盘迟迟不破高,在高位待的越久就会过多削弱多头的上攻动能,对多头不利。同时整个上升是消息面催化的结果,偏离技术面形态,不排除消息面过后回补的情况,对于后面的行情偏震荡就是大概率事件,目前趋势是多,大家尽量以低多为主,加上目前的行情点差问题,实在要做就尽量围绕波段为主,后面我们会尽量做一下外汇货币兑以及白银原油方面的安排,大家敬请期待!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