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3月25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3月25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人生的某些障碍,你是逃不掉的。与其费尽周折绕过去,不如勇敢地攀登,或许这会铸就你人生的高点。


    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飙升超4%,因美联储新*的大幅刺激措施令投资者恐慌情绪降温,因而暂停变现操作。与此同时,钯金和铂金周二飙升,钯金创下2001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受疫情影响,主要生产国南非宣布实施封锁措施。周二金价收盘上涨75美元,收于1628.60美元/盎司,盘中一度突破1630美元关口。一方面,美联储增加美元供给,压低美元指数,令以美元计价的金价迎来利多,同时黄金的保值价值也因此凸显;另一方面,美联储行动之后全球市场情绪回暖的状况,也令挤兑买入美元的热潮降温,资金重新回流至贵金属市场。


    黄金:昨日黄金市场非比寻常,由于全球资产疯狂购买黄金,导致市场流动性黄金急剧减少,银行关闭黄金交易,外盘市场点差波动大,甚至也一度暂停黄金交易,如此场景还真是百年难得一见,也足以从侧面反映黄金受到火爆追捧。黄金昨日自1552低点暴涨至1634,涨幅达到82美金。今日短线方面,黄金继续低多,毫无疑问,下方关注1600支撑,上方继续看新高。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600-1603多,止损1590,目标1630-1640即可。

huangjin.png

    原油:原油本周以来自周一试探20之后,持续保持在23之上震荡,势头有所缓解,似乎在酝酿新一轮的行情。原油连续试探20反弹之后,尤其周一再次反弹突破23.6这道压力,23.6失守势必会给到原油反转的信号,昨日全天保持震荡也势必加入更多反转的遐想。不管怎么样,原油已经有抄底的基础,未来若能突破28.5,原油势必奠定反转,开启新一轮的加速,持有好手中的多单继续。今日短线方面,原油继续低多,回落关注24.4支撑以及23支撑,上方关注25.8和26.3,突破则看28.5。

yuanyou.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600-1603多,止损1590,目标1630-1640即可。

2、白银14附近多,止损13.8,目标14.8。

3、原油23附近多,止损22,目标26.3-28.5。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20年3月25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20年3月25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