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3.26黄金趋势震荡放量 原油中线多继续维持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为什么总有投资者会在同一个地方不停地摔倒,最后不仅一无所获而且还弄得自己伤痕累累?古语有云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但在这个市场中还是有很多的投资者撞了南墙仍然不知道回头。归根到底仍然是贪婪在作祟,做单不设止损,说直白一点,就是不想有亏损,但是这也是不可能的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相信这会变成有可能。


黄金日图仍是收成显示出小阴K线。短线在放量之后进入高位修正,整体符合预期。消息面推动的上涨,稍有消化就会进入停顿。短线依旧是卡点操作。波动基数大。是风险也是机会。重点要看位置,多空都有机会。日图暂时转阴停顿震荡,均线指标依旧凌乱。

短线则会进入拉锯震荡,临近月线收官。争夺阴阳K线收盘会比较激烈。预计本月收盘会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本身本月的波动拉锯就大,有点儿过山车的味道。美指近两个交易日多头上升量能稍有不足,小周期在走回调修正,或许一定程度会给予金价支撑,限制了黄金回调空间。整理修正过后仍存在摸高的可能,但能否进一步突破打开空间,目前仍难确定,短线暂时回撤后先短多对待。今日支撑在1598处。守住此位依旧看强整理。


黄金:(1)亚盘1598-1600短多,防守1594,目标1610-1615.


原油日图最终收盘依旧是十字K线,继续在盘圆弧底,等待低位反弹放量站上10日线才能完成初步止跌。操作上依旧以低多为主。昨日盘中在23.80-24.0一线做多被扫。美盘时段继续在23.20-30坚定接回短线多单到位目标24.50-25.0间落袋部分,中线目标不变:21.80以及下方多单继续持有等待中线目标42.0.

目前有收平成横向整理迹象。但好在本周没有进一步收跌破低。短线由弱势转底部震荡。日内短线操作继续关注25.20-23.0之间的拉锯,介于短线的反复。操作上还是尽量靠近下轨处择机多,以免中间位置短线被洗。上方突破25.20的话会进一步延续到26.0上方。


原油:{1}今日短线回踩靠近23.20-30附近依旧多防守22.70目标24.50-25.0突破上看26.0-26.80.


中线:21.80以及下方多单继续持有等待中线目标42.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