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启豪:3.26黄金、战火开启,多空相爱相杀,谁胜谁负

2020/03/26 11:2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战火开启,多空逐鹿中原!】

QQ截图20200326111344.png


    黄金昨日高位震荡整理,开盘于1622快速冲高触及1643一线受制回落下行,午后连续下破1610关口并延续走低至1597附近企稳回升,美盘前快速冲高触及1627一线再度承压回落,晚间小幅下探至1600关口上方震荡收盘,日线以高位十字K报收,短线进入宽幅震荡格局,在美股逐渐企稳外围恐慌情绪释放下短线金价势必也将回归技术面走势,前期开跌口1650上方短线强阻区,大概率受制此区域迎来高位整理,下方1600关口今日多空强弱分水岭,守住此位置有望延续高位强势震荡,若失守则将进一步下行寻底,今日操作上回踩守住1600一线可先多,防守放在1590关口,上方目标位看1615-1620区域,受制1620区域反手做空,下方看震荡回落破底,日线级别高位十字K今日将进入宽幅震荡区间,日内依托强势分水岭1600得失做跟随.

    黄金操作策略:1600做多,止损1590,目标1615-1625。上分受制1620做空,止损1627,目标1590-1580

  【年度教学限时开放,名家讲师在线讲解】

  年度教学开课啦!本次教学贯穿交易中的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教不到的,如果你想回本,如果你想赚钱,如果你想在家里没事在捞一笔,这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赚钱的同时学习技术,边学边做永不会忘!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怎么去走,就怕自乱阵脚,患得患失!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私聊启豪“报名”即可加入课程,我!等你!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编辑:卫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