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短线回撤1592再去多,原油筑底蓄力待破高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金银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本人认为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最后再来看一下关键价位的市场影响。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金价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

  黄金昨日高位震荡修正。日图收盘小阴K线,虽然高低空间也有将近40美元的波动,但是相对近期的波动基数。日图仍是收成显示出小阴K线。短线在放量之后进入高位修正,整体符合预期。消息面推动的上涨,稍有消化就会进入停顿。短线依旧是卡点操作。波动基数大。是风险也是机会。重点要看位置,多空都有机会。日图暂时转阴停顿震荡,均线指标依旧凌乱。

image.png

  4小时高位横向整理,相对近期的表现。昨日的回撤空间不算太大,正常的修正区域,也没有走出大幅回落的走法。但也削弱了单边上涨力度,一旦停顿震荡修正,无力进一步破高延续。短线则会进入拉锯震荡,临近月线收官。争夺阴阳K线收盘会比较激烈。预计本月收盘会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本身本月的波动拉锯就大,美指近两个交易日多头上升量能稍有不足,小周期在走回调修正,或许一定程度会给予金价支撑,限制了黄金回调空间。整理修正过后仍存在摸高的可能,但能否进一步突破打开空间,目前仍难确定,短线暂时回撤后先短多对待。10-15美元一个小波段空间及时落袋不恋战,今日支撑在1590处。守住此位依旧看强整理。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跌破1600关口,没有延续性走弱,瞬间反弹上去了,短期内1600的支撑虚破,昨天1600这个位置也是有试探虚破的情况出现,说明今天1600的支撑并不十分强势强势,强支撑在1590,依托这一线还是继续看上行,虽然近期美联储无限量QE,金价走出强势拉升,市场回归平静之后,做多依旧是首选,但是不宜高位去追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630-164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590-15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至1592附近多单进场,防守1586,目标看1600-1610

image.png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收复失地,几乎与前一日走法重合。时间点都卡得比较准。先扬后抑再收复。且高低点区间也相差不大,最高25.20.最低22.90.好在尾盘启稳收复。昨日盘中在23.80-24.0一线做多被扫。美盘时段继续在23.20-30坚定接回短线多单到位目标24.50-25.0间落袋部分,短线落袋部分是为了将短线转换成中线。而中线操作者(有一定资金量)继续持有中线多单当中。盘底过程。反转需要时间,配合一些短线操作。也同样会有所收获。日图最终收盘依旧是十字K线,继续在盘圆弧底,等待低位反弹放量站上10日线才能完成初步止跌。操作上依旧以低多为主。

  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敛,也预示着本周主格调是震荡,同样小时图布林道昨日触及下轨支撑启稳反弹至上轨,几乎是布林道区间内的拉锯。K线形态由于空间开始收敛,相对此前的波动基数。目前有收平成横向整理迹象。但好在本周没有进一步收跌破低。短线由弱势转底部震荡。日内短线操作继续关注25.20-23.0之间的拉锯,介于短线的反复。操作上还是尽量靠近下轨处择机多,以免中间位置短线被洗。上方突破25.20的话会进一步延续到26.0上方。

  原油操作策略:回撤至23.20附近依旧多防守22.70目标25.0突破上看26.5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