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回暖黄金承压回落,原油下方支撑强劲,附日内布局思路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市场回暖黄金承压回落,原油下方支撑强劲,日内布局

  

  不知不觉一周又已经过半,不知道在现货黄金市场的你,是期待每天到来的惊喜还是惊吓,是等待盈利还是祈祷亏损少一些,你是否常常因为自己拿捏不住进出场点位,导致盈利变成亏损,是否常常因为过度侥幸让自己的单子一步步陷入爆仓危机,作为进入市场的你初衷是什么?是为了体验别人口中赚钱的方式,还是为了将通过专业让自己也能有副业的可观收入?不管你的出发点是什么,我相信我们的终点都会是一样的。只是这个过程我们需要经历很多,才能遇到合拍的导师,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你需要专业的人来引路进门,如果你是老手,那么你需要和专业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做单本身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把他变简单的过程,可能就是你和金发之间的过程。

  

  市场解读:

  

  现货黄金从周三高位回落,盘中一度跌逾2%,刷新日低至1592美元/盎司;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国会就2万亿刺激计划达成一致,使得全球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市场风险偏好回暖,一定程度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打压金价。同时因为现在的现货黄金市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瑞士三家最大的炼厂暂停供应,且黄金金价也没处在它应有的水平上,所以导致黄金波动很大。

  

  原油期货周三(3月25日)小幅收跌2.24%,终结连续两日上涨,COVID-19疫情蔓延令美国、俄罗斯经济陷入困境,日内将举行G20峰会,美国欲借此施压沙特限制原油生产,油价自1月初触及高位65.46美元以来已累计下挫近70%。尽管油价大幅下挫的原因还涉及到沙特、俄罗斯增产的影响。但需留意的是,油价的重挫似乎已充分反映了市场对COVID-19疫情的担忧,同时随着疫情的蔓延,美国、俄罗斯经济正承受巨大的压力,这令美国、沙特、俄罗斯就维稳油价而举行三方会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3.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3.25)现货黄金早间开盘延续上涨,冲击高位1636附近,随后开始回落,欧盘最低触及1590附近得到支撑,反弹1628附近,美盘中由于疫情持续恶化,经济被逼入衰退边缘。迫在眉睫的情况似乎需要美国尽早的做出措施,用来对抗新冠肺炎所带来的日益严重的经济影响。因此,美国政府还是就2万亿美元规模的经济刺激法案达成协议。刺激股市大涨,市场偏向回暖打压金价,黄金在1600附近徘徊,日线收得阴线一根,周初的上涨动能有一定消耗,今日早间开盘最低触及1593附近,跌幅0.7%。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结束了两日的持续上涨,昨日收阴也是对于上涨动能消耗,回调修正,短期内黄金维持在1560-1580之上还将保持者上涨的动能趋势,短线则会进入拉锯震荡,临近月线收官。争夺阴阳K线收盘会比较激烈。加市场今日黄金的流通性匮乏,黄金浮动力度偏大,日线趋势支撑带看1560一带,短线可看1585-1590支撑,4小时走势来看来看,两日的开盘均延续前交易日的趋势,且技术面黄金处于回落震荡趋势,当前MA5均线下坡MA10日线,KDJ三线往下,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即将死叉,早间在1611附近直接做空到1600附近,短线上面反弹还有做空机会,从昨日的反弹和今日开盘来看上方压力关注1620-1630,下方支撑则关注1590-1585-1575三个支撑位参与多单,综合来看操作上面建议低多高空操作,近期各个平台点差报价均不一样,做单注意风险把控,

  

  3.26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590-158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620附近;破位做多点位参考(1575)

  

  2、反弹1620附近做空空,止损5美金,看1600附近即可;

  

  3.2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3.25)昨日价格依然承压25一线震荡回修,回撤至23一线,晚间受EIA原油库存数据减少影响,油价出现一波短线回弹,后半夜虽再测压25,但并未构成突破,随后再度震荡回修至24附近,日线收得一阴星线。原有短期将陷入胶着的局面,下面支撑强劲,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上方压力难以突破站稳,还继续关注市场风向,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收于25以下,且均为星线状态,表明当前行情并没有足够的回升动能,充其量是止跌,且上方还是有10日线*,虽然指标线上面有即将反转的信号,但是还需要时间,本周只要行情尚且处在10日线下,那么后期就大概率还会再有一次下探过程。若站上MA10日线则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日内继续先关注25—23横盘区间,短线横盘很不好界定未来方向,但是指标线MACD红色动能柱弱势增加,KDJ处于横盘,以及从目前市场消息面来看原油价格战重回谈判,金茷预测还是会有一波拉升,所以操作上面片向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面建议低多高空去操作,

  

  3.26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2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24.5即可;

  

  2、触及25.2-25.5不破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24附近;

  

  寄语: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我,我帮你。做投资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收,不要让每一份信任沦为辜负,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