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精鼎论金:黄金或将二次受阻回撤,原油不交叉将三次筑底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选择题最难过的,不是选错,而是曾经选对,做交易最痛苦的,不是做错,而是刚刚还是对的。其实,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3.26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高位震荡,下方为日线中轨支撑1587及前日高点1635区间震荡,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阴线。之前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强势拉升后,金价高位震荡调整,目前震荡处于修正状态;对此不能抱着继续追多的想法及盲目做空的举措,前天给出1630附近空,昨日建议1585/7多;整体把控得当。

  

  

微信截图_20200202232636.png


  

  4小时看目前整体处于回调状态,但回撤力度受到限制,目前仍然处于1600关口上方;按照KDJ走势看,方向向下延伸处于震荡拉锯,那么可以说明上方高点1635/8附近存在二次*,下方主要关注1580附近的中轨支撑;能撑住怎继续走高,若破位则看1555附近及长看1515附近。对此黄金策略如下:

  

  

  

  3.26黄金策略:(鉴于目前平台点位可能存在偏差,以免出现没有必要损失,切记勿盲目进场,

  

  

  

  黄金再次上涨1635/8附近做空,防守1643,目标1580破位持有1555附近;若1580支撑有效转向继续做多上看

  

  

  

  3.26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收复失地,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区间震荡,几乎与前一日走法重合。先扬后抑再收复。且高低点区间也相差不大,最高25.5及最低22.9附近,好在尾盘启稳收复。按照近期走势看,本周截至目前相对比较平静;是否暗藏玄机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下

  

  

微信截图_20200202234353.png


  

  自价格战开始原油首次筑底27.3附近反弹至36.1附近;价格持续产生二次筑底20附近反弹至28.4附近再次回撤;然而之前的强势没有减弱,那么会不会形成第三次筑底呢?接下来先看日均线MA5及MA10能否形成交叉上涨,主要看25.5的突破情况,而下方则继续关注新低点。

  

  

  

  4小时看整体处于布林区间蓄量,MACD上行动能减弱,本该继续延伸上行的均线走势,却在受MA5及MA10强势*,KDJ高位向下践行区间拉锯,同样小时图布林带昨日触及下轨支撑启稳反弹至上轨,几乎是布林带区间内的拉锯。K线形态由于空间开始收敛,相对此前的波动基数。目前有收平成横向整理迹象。对此日内短线操作继续关注区间拉锯,介于短线的反复。

  

  

  

  3.26原油策略:(鉴于目前平台点位可能存在偏差,以免出现没有必要损失,切记勿盲目进场,

  

  

  

  原油25.5附近空,防守26.2,目标23附近;若破位23附近则机继续进空看20附近破位新低;建议23附近轻仓进入看25.3

  

  

  

  本人擅长将经济基本面和技术图表分析相结合进行投资组合管理,对预测经济趋势,分析货币、和大宗商品等金融品种,具有理论和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交易员和金融专家。精鼎经常说: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我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还是锁单都可以找精鼎。

  

  

  

  精鼎论金官方微信:WL062010(加到精鼎你成功一半,由我指导你必将成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