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短线面临回调风险!原油有望继续挑战26关口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行情解析:

  

  周四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这给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但随着疫情蔓延,机构普遍认为美国经济衰退无可避免,这对于寻求连任的特而言无疑是不利的,基于此特希望在复活节之前放松防疫措施以提振经济。但是相当一部分州长和业内人士反对他这一说法,同时法律界人士也指出特无权命令民众复工或者通过修改相关法律来实现这一目标,因此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将测试美国经济对于突发事件的承受能力,晚间即将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可能就是第一道关卡,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美国乃至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因流动性和避险需求可能会导致市场再次追捧美元,推动美元走高,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将不得不干预美元汇率,上一次美国实施干预是在2011年。市场普遍关注美国的2万亿刺激计划,晚间还有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G20领导人视频会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技术面显示金价短线面临回调风险,但市场预计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会飙升,黄金多头也留有继续上攻的机会。但是在企业恢复运营之前不会有正面的经济成长消息传出,因此之前包括黄金在内,所有因为美联储(近期)宣布刺激举措而受益的资产可能都会回落。

  

  周四日内金价进一步加速回撤,自日高已一度跌逾20美元,失守1600美元大关,最低触及1588,黄金日线三连阳之后首次在高位收阴,出现了下跌信号,本周剩下两个交易日会有较大回落空间,而且技术走势是有进一步回修调整需求的,今日走势上看我们暂别迷信多头,保持理性,首先黄金的反弹表现和一系列政策性因素分不开,那么也就是消息面影响的结果,消息面影响行情多以一波流呈现,如若盘面价格不能在本周继续刷新高点,那么上升形态很可能会被终止,其次高位横盘横盘越久对多头越不利,强势一定是连续性不间断的拉升,而不是高位徘徊止步不前,过多的停留在高位不能二次发力,只会过多削弱上攻的动能,需要留意回撤!日线上黄金结束了两日的持续上涨,昨日收阴也是对于上涨动能消耗,回调修正,加市场今日黄金的流通性匮乏,黄金浮动力度偏大,日线趋势支撑带看1560一带,短线可看1585-1590支撑,4小时走势来看来看,两日的开盘均延续前交易日的趋势,且技术面黄金处于回落震荡趋势,当前MA5均线下坡MA10日线,KDJ三线往下,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即将死叉,晚间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618-1620空,损1625,目标1580,破位看1550-1536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行情解析:

  

  在疫情在全球迅速爆发的阶段,原油整体走势依然偏弱,前有沙俄美的博弈,后有疫情得不到控制全球原油需求的减少,原油这么弱也无可厚非,但我们需要考虑到整盘期的中心点在于疫情,而疫情能不能控制答案是肯定的,只要能控制住,整盘棋也就活了,疫情控制住,全球的需求就上来了,沙俄美的这个局自然而然就解开了,在经历了暴跌后,目前的油价已经到了沙俄美三国的一个极限值,20.0是不是底现在无法给答案,但至少我们需要明白油价下方的空间肯定是不大的,这个主框架我们需要明白,现阶段中长期去看跌油价肯定是不理智的,短期内可以做做短线,在疫情继续蔓延的前提下可以找合适的位置去做下波段,但主思路还是要尝试性的去布局多单,等疫情得到控制后底部信号的出现,中长期看涨油价即可。

  

  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收于25以下,且均为星线状态,表明当前行情充其量是止跌,目前日线可以明确看出油价在20.5-20.8双底形态支撑,短线有望继续上行挑战28.0关口,四小时图来看,目前K线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带收口走平,各项指标于超卖区金叉之势,短时间打破极弱格局,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日线与MA10日线形金叉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晚间操作建议继续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23.0-22.8多,损22.5,目标25.0,破位看26.0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