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6黄金晚评,黄金目前怎么看?

文 / 凌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一、黄金前言;二、黄金目前怎么看?;三、富铭寄语;

  

  黄金前言:

  

  就这两天而言,想必各位都知道了黄金市场目前所面临的情况,对此,针对目前全球黄金市场异常,本应着为各位资金负责的态度,富铭暂时停止指导和操作提示,什么时候市场恢复正常,什么时候再重新开启指导,对此,还请各位见谅,虽然目前点差缩小到1个点了,但是0.5个点以内才正常,各位耐心等待即可,富铭还是那句话,没必要去赌行情,前期获利已经很完美了,目前要做的就是稳定好即可。

  

  黄金目前怎么看?

  

  就当下来说,虽然黄金运营减少导致物依稀为贵的升值,但是,由于市场电子盘的异常,相对也就导致市场投资者有所限制,那么这个情况的话,一旦市场方面得到了应对方案,或者恢复供给,那么,此事的影响也将结束,再参考上方的情况,那么黄金还是有大概率有着进一步回落的动能,毕竟当下黄金受阻于1650之下,黄金身处高位,更加吸引了市场抄顶做空的理由。

  

  就今日晚间操作上来说,上方依然关注好1650一线,不破大胆做空即可,如破位走高那么依靠1673-1700继续布局中长线空单即可,下方关注好1550多空分水,一旦空头遭遇破位1550,那么空头无疑将进一步获得走低1500-1450的动能,当然,这只是富铭个人的一个思路,各位做参考即可。

  

  富铭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富铭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本文由熊富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微信:xiongfuming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富铭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熊富铭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