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正枫霸金:3.26黄金波段空头操作!反弹20直接空!

文 / 正枫霸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上千万不要听信别人口中的‘运气好’他所谓的运气是因为不愿意看到你比他好。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市场亦是如此,如果没有运转规律,就不会让人趋之若鹜的奔向这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在市场的缝隙间,我要做的就是摸清它的规律,打破市场的28定律!——正枫霸金(交流方式文末见)



目前黄金运行在1617附近,昨日整体的走势一句话形态,探底反弹再探底。我也讲到过下方探底的目标。但行情却没能给到,有人说探底结束了不就要开始反弹了?答案是否定的!首先:探底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下一次的回落做准备,美一次的探底过程就是冲击下方支撑的过程,削弱下方支撑的力量。并且周二的“十字星”已经是发出了变盘的信号,同时在昨日的确出现了扭转,技术面上已经是削弱了多头的力量。因此后市我们将更加弱势力量,操作上:把握1622-1595弱势震荡区间,做波段空头布局。(交流方式文末见)


》》》长线布局,四两拨千斤!《《《



介于近期很多朋友表示看不懂行情走势,我在此做了一次日线全盘解析共大家做分享,关注过我的朋友都能知道这张图(毕竟用了很久),本次我们挑重点说,首先,我们把目光放到2月17日,为什么要看到这个交易日?打开日线你细品,日内5个点的波动,收线“小阴针”,这是第一次变盘的开始,随后连续四个交易日,冲破上行通道,刺穿前期顶部压力直线上扬,波幅高达107美金!其次,再看2月24日,日内波动39美金,并且收线“上影十字星”,这成为第二次变盘的开始,本次的变盘也显示出了黄金作为“避险产品”的特性!周五的收线与最低位分别对应的是前期震荡的压力线与前期上行通道的底部,可以说非常的戏剧性,因此,下周的开盘走势是更加需要我们去关注的地方。(交流方式文末见)


我不怕你野心大,我怕你没野心,只要你是真心实意拿出执行力来跟我,你做单的野心我都可以满足你,一单翻不仅仅是别人口中的故事,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你身边的事实!机会给到你,还需要你接得住!别跟我说那么赚钱岂不是人人都是有钱人,千万不要有这个想法,毕竟我帮不到所有人,能跟上我的没有赚不到的!


指導微/信:ZF9434  QQ:3458195516

指導時間:早間8:00-淩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