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3.26黄金重站千六关口,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3.26黄金重站千六关口,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没有寒冬凛冽,哪来寒梅扑香;没有砂石坎坷,哪来宝剑锋利;只有经历苦难才能彰显人格的魅力,河流再小,汇聚成海;蝼蚁再弱,齐心可决堤。市场行情再小,也会通过整理形成一波单边,不守得日出哪能见云开,不历苦寒怎有梅花香。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不让自己的错过。人生是一个不但选择取舍的过程,聪明的人,在于他知道什么是选择。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善于选择和敢于放弃,敢于放弃,既标志着新的人生的开始!


周四(3月26日),黄金开盘再度走低,黄金价格早间刷新昨日低点至1596美元/盎司,随后有所反弹,并再度运行于千六上方,但走势仍偏承压。美元指数连续下挫,目前运行在100关口上方,但技术上,各指标偏向看空信号,暗示有进一步下挫,并跌破100关口迹象,故此,金价虽有承压,但在回撤后仍可再度买入。目前,随着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黄金交易银行以及芝商所等机构出手应对,市场流动性紧缺的情况有所缓解,交易点差逐渐开始恢复正常,部分交易员似乎已经开始进场。但也并未完全,我们仍需关注异常情况再次发生的可能性。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一直徘徊,冲击幅度也不是很大,而我们也是需要关注市场后市的方向变化,目前报价1600附近,且我们也观察到后续4小时目前还未能有效企稳现象,4小时还没有收阳,做多还需要等待,如果做多,则企稳回落可操作。犹豫目前还是处于短线的回落趋势,所以我们还需要注意短期是否有低点的存在,所以今日黄金操作还需多方面考虑,总结:1方向以多为主,2在四小时收阳考虑接多;关注段浩雨dhy28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前100名获赠一份课本教学,先到先得!


有时候行情确实是一点不动,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耐心了,市场就是这样,看得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爆仓,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一样的点位,一样的时间,却是不一样的心情,行情总会搞晕一群人,追涨杀跌又是一批牺牲,我们已经表明方向,多,后续还是多。概率游戏,你的遵守,该多的时候,不能犹豫。

8ab80814df5425faebf01e6d3d61f9e4.png

黄金后续思路:1600附近企稳做多,止损1590,盈利1610-162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先挽回亏损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浩雨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针对大行情,浩雨特别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段浩雨,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87【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