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3.26黄金短多卡区间操作 原油低多仍持有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全体  黄金亚盘回踩1598一线启稳整理,欧盘反抽至1620附近,短线基本符合日评高位震荡的预期,亚盘时段给出1600一线短线做多也到位目标落袋。震荡行情卡点做区间。10-15美元一个小波段及时落袋即可,尽量不要追单操作。

黄金虽然作为避险品种,在当前的环境下必然受到追捧,但是我也说过周线级别上的上涨暂时告一段落,需要震荡调整后才能再次上行,而最近黄金的走势也支撑我的观点,虽然黄金强势反弹,但是还是在前低压力下运行,并且当前行情已经运行至前期压力1640区域,黄金美盘数据后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压力,必然会再次回落!


原油拉锯整理当中。结合前两日的走法,低点集中在美盘时段,小周期布林收缩震荡,短线暂时先看昨日区间内震荡,回落靠近下轨处再择机多。4小时级别布林轨道收口,方向选择就在今明两天,我们继续低多看涨为主,美盘23上还是多!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