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强势反弹顺势多,原油弱势调整+白银货币策略!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迈向成长的进度,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的花开,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羡慕嫉妒恨的背后就是空虚寂寞冷,不要在错过了行情后才想着如果,不要在浮亏了帐面时才想着熊天,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新的开始,任何时候的觉悟都是新的转变。



黄金,昨日震荡整理拉升,回撤1597附近止步,随后在美国初请失业金在疫情的影响达到了惊人的328.3万人利多o情绪下,再度令金价反弹,最高触及1643一线,日图整理过度,录的一根带有下影的阳线。



昨日初请失业金数据,这种疯狂的人数增加意味着美国正陷入危机之中,而最令人担忧的是这还只是开始,毕竟美国对疫情的检测工作才起步,就已经这样了,随着疫情检测的进行失业人数将进步不扩提升是难免的。截至目前美国的确诊人数超过了之前的意大利,情况有点严峻,G20峰会确认了一个5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增加市场的流动性,稳定全球经济的底线防止彻底的失控。



所以消息一出股市和黄金市场开启反弹也就在情理之中,但值得注意的是,股票市场的反弹在疫情没有得到完全控制和转折点之前,这样的反弹只能看做是短期的反弹拉升,并不足以确认是底部,但黄金作为避险保值的首选产品,确实实实在在的受影响,多头有继续冲击1700高点的可能。



短期黄金而言,依旧处于震荡寻求突破的走势之中,疫情的影响,给其诸方面带来避险情绪,多头有继续延续的可能,昨日晚间冲高1643止步回撤修正,且日图下影阳线这种迹象出没,今日有可继续冲击的可能性,建议操作上,以1615-20一带支撑位置做多看涨1660。


E08762A5-2D27-4824-B83C-FAA62CBC91C2.jpeg

白银,一路跟随黄金脚步慢涨突破,虽然动能放缓,但这种节节攀高的情绪之下,还有继续延续的可能出现。技术结构而言,日图反转的力量基本出现较大的变化,连续多日在高位,一旦配合基本面的发展, 16一带或将成为最终测压位置,操作上短线着重关注14.7一带突破情况,此位置完全突破或可直接做多参与看15.6附近测压。没破位之前尚有空头调整回旋余地。建议14.8附近测压不破附近尝试空,破位直接跟多即可,目标结合短线边走边看!



原油,昨日震荡整理走势,承压24.5一线震荡再回修,晚间回撤幅度加大,一度跌至22.4附近。虽然反弹收于23上方,但目前技术结构上表明的状态来看,均线交叉向下,k线没有反弹力度可言,行情基本处在均线带下方运行。4小时级别上,趋势线测压的走势难以越过,短线行情似乎更倾向于进一步的扩大回修调整空间,下方或将再回撤22一线找支撑的可能

16609007-601F-4727-BE1B-A082C888829D.jpeg


考虑到未来影响油价的主要因素还是沙特价格战能否得到改善,如果沙、俄、美三方一直僵持状态,则油价的回升难度是非常大的,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也会缩减市场对于原油的需求,所以未来在价格战未出现任何转机之前,暂时不要抱有抄底的念头。


日内上方继续关注24.2压力测试,下方关注22.5支撑,力度大一点破位的可能性是有的,短线来看节奏偏弱,操作上依旧以择高短空为主,建议23.4-23.7区域空,防守24.5,目标看22附近。下方支撑在22附近来临盘参与多单。



美元,昨日震荡回撤调整,且幅度来看跌破100支撑位置后开始加速,最低触及99.3附近止跌,虽然没有延续下去,但不足以改变当前的回修调整走势。根据目前小时图走势状态,以及指标超卖信号,短线行情或有望继续配合基本面的发展,从走一次回修行情,操作上倾向继续做空为主,建议99.5附近空,目标看至98.6附近。



欧美,磅美,接连近几日均出现了相对的反弹走势,在美元走弱,配合技术结构探底回升的基础上又进一步上升空间,建议操作上可继续延续做多看涨。欧美,1.10150多,磅美1.2130多,目标结合仓位安排!



作者熊天总监,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 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在金融市场一度誉为交易鬼才,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投资者及同行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


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滴水穿石本分做人做事的心。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熊天总监这里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熊天总监 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 咨询添加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