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上行承压回撤需求增强,周线收官原油谨慎追多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

  昨日黄金处于1600上方震荡,晚间行情再度拉升,高点测压至1645一线,随后因又回到1620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连续两日收线都带有上下影线,表明当前市场方向的不稳定状态,多空双方受近期特殊情况的影响,表现的都不是很活跃很坚定,所以导致行情整体呈现震荡状态。目前下方1600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如果1600失守,1590一线也会起到支撑作用。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40-50一带压力测试。受美股逐步有所回弹影响,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也有所降温,所以未来黄金基本很难再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技术上承压1650的概率会比较高,但是当前黄金市场走势特殊,交易流动性不如以往,所以也要防范其出现异常波动的可能性。

image.png

  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阳线。在连续三根大阳线后,高位出现阴阳交替的K线,这是典型的高位震荡调整,震荡中走出高点,说明整体向上的趋势强。在形态上我们就要考虑上涨旗型下边沿区域的支撑,回撤到该区域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先关注1620-15短支撑测试,允许破位下撤再去1600-1595一带确认支撑有效性,如果此位再破,则行情或将回撤1580,甚至可能转向回落至1560附近,如果1590支撑位还是无法形成实体破位,行情还是会延续多头动能,继续向上寻破新高,上方则继续关注1650压力带测试。

  当金价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需要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金价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

  黄金操作策略:1629一线做空,防守1635,目标看1610-1600

  美油昨日如预期震荡再回落,下方一度回撤至22.4附近,随后虽有回弹,但依然未能重返5日线上,日线收得一小阴线线。

  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下方或将再去测试20一线,甚至存在跌破的可能性。

  从基本面角度来看,目前困扰原油走势的不仅仅是价格战带来的直接负面影响,同时全球疫情蔓延已经导致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大大降低,这也是导致近期美油即便回到市场预期的20一线,但却难有持续有效回升的根本阻力,未来全球疫情势必不可能会在短期内得到控制,所以对于原油的需求也势必得不到放大,故油价也势必面临进一步的打压风险。在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降低原油需求的双重打压之下,未来原油切莫盲目的去猜底,最有效最直接的刺激上涨条件还是价格战相关消息,一旦有减产相关的消息后再考虑进行多单参与。

image.png

  结合日线、小时图走势,日内上方还是重点关注5、10日线23.7、24.5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关注23争夺,预期大概率还是会回到22附近震荡,但也不排除在多头再度被打压的情况下,信心涣散,扩大调整至20附近的可能性。操作上,短线依旧以尝试区间轻仓低多高空,依旧侧重于择高短空。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日内回弹23.7、24激进轻仓再短空,带止损24.5,目标下看23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22附近减仓,且可考虑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22破位再找20的预期。若已有前期空单的,亦按上述策略进行。日内下方首次回撤22附近,激进轻仓搏短多,带止损21.7,目标看23附近即做减离。果日内跌破22,或站稳到24.5上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