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经济堪忧黄金周五能否有大行情?原油弱势走低,附美晚间布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经济堪忧黄金周五能否有大行情?原油弱势走低,附美晚间布

  

  不知不觉又到周五了,不知道本周现货黄金市场的你,做单收获如何,你是否常常因为自己拿捏不住进出场点位,导致盈利变成亏损,是否常常因为过度侥幸让自己的单子一步步陷入爆仓危机,作为进入市场的你初衷是什么?是为了体验别人口中赚钱的方式,还是为了将通过专业让自己也能有副业的可观收入?不管你的出发点是什么,我相信我们的终点都会是一样的。只是这个过程我们需要经历很多,才能遇到合拍的老师,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你需要专业的人来引路进门,如果你是老手,那么你需要和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做单本身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把他变简单的过程,可能就是你和金茷之间的沟通过程。

  

  市场解读:

  

  最新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纪录新高,加剧了市场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周四(3月26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15日至2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328.3万人,突破此前预期的164万人。这是有统计以来,美国首次失业救济人数单周历史最高纪录,超过1982年(单周69.5万人)。首次消息的影响黄金刷新近两周高点

  

  美联储推出“无限量QE”一定时期内解决了部分流动性的问题,但如果全球股市在近几日的反弹修正后再度暴跌,将会引发市场对美联储无底线放水效果的质疑,并刺激资金再度从金市流出以填补股市。美联储的无底线宽松表面是为了救市并刺激经济增长,但实质是为了美元霸权服务。该机构或不希望看到大量的美元流入金市,因此不排除配合华尔街来压低金价。从长期而言,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央行“大水漫溉”大概率会推动黄金迎来罕见的大牛市行情,黄金有望成为未来最佳的投资产品之一,但短中期内的流动性等问题或限制金价的涨幅。

  

  周四(3月26日)美联储及全球央行的一系列“极端”宽松举措,市场流动性紧缺的问题得到大幅缓解,加之周四(3月26日)总额价值6万亿美元的美国第三轮的经济刺激法案获参议院投票通过,市场乐观情绪被进一步放大。美股强势上攻,原油受阻于25.0美元后再度重挫逾7%,盘中一度跌至日内低位23.13美元,尽管其后油价跌幅有所收窄,但最终仍录得4.29%跌幅,为连续两日收跌,这与美股的强势反弹形成鲜明对比!原油供需严重失衡则成为目前限制油价反弹的最大因素!无论怎样,减产已为势在必行,但油价短期形成较大规模的反弹似乎并不现实,反弹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3.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3.26)昨日黄金早间反弹1619附近承压回落,日间在1600附近震荡,欧盘中小幅拉升,晚间由于初请失业金人数暴增,导致黄金行情再度拉升,高点测压至1645一线,尾盘随后又回到1620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本次初请的人数的激增,更加引发人们对经济的担忧,以及下周非农的预期方向,为黄金后市上涨提供支撑,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来看,连续两日收线都带有上下影线,表明当前市场多空力量都比较强,多空双方受近期特殊情况的影响,表现的都不是很活跃很坚定,所以导致行情整体呈现震荡状态。目前下方1610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如果1610失守,1588一线也会起到支撑作用。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40-50一带压力测试。受美股逐步有所回弹影响,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也有所降温,所以未来黄金基本基本很难再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技术上承压1650的概率会比较高,本周黄金市场走势特殊,交易流动性不如以往,所以也要防范其出现异常波动的可能性。短线4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处于收口,KDJ处于横盘,MACD油轻微空头发展趋势,说明价格有回落的趋势,从前一次价格下跌在MA20均线出的到支撑来看,日内先关注1610支撑,破位则依托1588附近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640两次突破回落的位置,容易形成短期双顶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面建议多高空,(各平台点差未恢复正常之前,做单成本都会偏大,风险偏高,谨慎做单)

  

  3.27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61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620附近;破位做多点位参考(1588)

  

  2、反弹1640-1645附近做空,止损1652美金,看1630-1625附近即可;

  

  3.27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3.26)昨日价格开盘在24.3附近震荡,欧盘随后持续承压MA20均线走跌,晚间下方一度回撤至22.4附近,随后虽有回弹,但依然未能重返5日线上,日线收得一小阴线线。目前整体走势处于震荡下行之中,但是在需求疲软和经济担忧情绪如此之重下,没有大幅深跌,说明原油空头力量不是很强,下面或离底不很近,一但消息面得到缓解,将引发暴涨,

  


  原油技术面来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基本面角度来看困扰原油走势的第一价格战带来的直接负面影响,第二全球疫情蔓延已经导致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大大降低,导致近期美油有回到市场预期的20一线,未来原油切莫盲目的去猜底,最有效最直接的刺激上涨条件还是价格战相关消息,短线4小时来看,当前价格空头排列,布林带处于收口,KDJ三线朝下,MACD粘合绿色动能弱势增长,短线来看价格还是就回落风险,综合来看操作上面今日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23.5-24压力位,下方关注21.5-22支撑位,

  

  3.27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21.5-22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22.5-23即可;

  

  2、触及23.5-24附近做空,止损24.5美金,目标22附近;

  

  寄语: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我,我帮你。做投资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收,不要让每一份信任沦为辜负,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