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争青:3.27黄金冲高受阻高位盘整看1640阻力

文 / 陈清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部分投资者刚进入现货黄金市场时信心十足,随之减弱,直之离开。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争青想问你有一样的经历吗?如果你投资毫无思绪,大亏小赚,不妨关注争青,每日策略推送,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争青的目的很明确,不仅要让实仓客户赚钱,关注争青的朋友也要得到丰厚收益!争青圈子每天都会给出现价单,跟上的朋友都在获利,你来吗?

今日策略:

1,1609161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625-1627

2,16301632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615-1610

昨天提到了趋势线上破直接可跟进做多,价格在1595形成阶段性底部上破趋势线最终冲高测试前期顶部,新高了一把之后快速收回来,表明了上边压力的强劲。短线来看黄金上涨放缓比较明显,但并非做空的理由,现在还将维持多头整理,只有下破1595才能延续下跌回调,否则价格将进入高位横盘整理,日内回调关注1614和1609两个位置,撑住价格还将维持强势,所以日内还是保持震荡偏多思路对待即可,尽量避免追空操作。由于黄金最近点差较高,但是无碍趋势延续。区间缩小维持1632/1609操作,关键阻力1640,关键支撑1595。


最近有一些投资朋友添加争青,他们对于黄金的态度都是先看看,持观望态度。争青想说这种想法在刚接触一位老师的时候是非常正确的,我们已经过了那个火急火燎、大刀阔斧的年纪,不可能没有了解就跟上操作,当然如果在这个市场中想要走得快,走得远,那就结伴同行。我是李争青,如果之后你认可了我的实力,那请一定跟上争青的操作,事有万千,投资则盈利为先!需要跟上操作,豪取利润大赚一笔的话可单线争青获取名额,时间,机遇可是都不会停下等你的哦!

以上是争青独家撰写,李争青,金融学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关注“李争青”,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至凌晨2:00

李争青一对一指导微信:HBTX143,QQ:109968244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