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7黄金周线收官,反弹高空大赚一笔,解套回本私我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为什么总有投资者会在同一个地方不停地摔倒,最后不仅一无所获而且还弄得自己伤痕累累?古语有云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但在这个市场中还是有很多的投资者撞了南墙仍然不知道回头。归根到底仍然是贪婪在作祟,做单不设止损,说直白一点,就是不想有亏损,但是这也是不可能的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相信这会变成有可能。联系方式见文末)

在过去48小时内,风险偏好在很大程度上主导了市场,但它并没有支撑金价,而投资者可能正在将部分流动性转回股市。黄金市场的表现和基本面的情况无关,其已经和避险资产功能脱钩了,目前市场处在前所未有的境地中。日内国际现货黄金一路承压回撤,如果接下来继续延伸跌势,则目标下看1566-1548美元/盎司。而如果金价重新展开反弹,则将重启更大涨势,目标指向1647-1665美元/盎司。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40-16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00-1595一线支撑。

QQ截图20200327124435.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40-16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5-162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00-15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10-1615一线;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离你更近!!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记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前面的亏损不代表后面的亏损,只要你有信心,那么找到怡芯,就能拯救你的不开心,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的是黄金,不管你想做长线还是短线,你想要的怡芯这里都有,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份信任而已。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怡芯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市场永远是对的,失败者找借口,成功者找方法。做投资不易,同样的行情,不同的看法,而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太少,同样获利不是简单的执行就能办得到的,而我们一直强调做大概率的行情,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对与错都会呈现,而我们不能失去信念,更需要保持初心!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