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宇鑫:3.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文 / 彭宇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黃金行情走勢分析;

  

  技術面;展望今日周五(3月27日)國際黃金開盤表現承壓,同昨日亞盤行情雷同。但這樣也絲毫不減對于后市的看漲觀點,日內數據上,可關注其美國2月核心PCE物價指數年率以及美國3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預期上,整體或有所利空,但只需關注好回撤支撐力度,仍是保持看漲跟進。觀點上,筆者個人認為;之前,由于當股市的過度下跌,令原本因此而上漲的黃金,導致市場賣出黃金而追加其基金保證金而遭受拋售下挫,這是短期影響。不過長期而言,隨著各國央行向金融體系注入大量流動性,未來將出現大規模的購買力破壞,這將有利于黃金。目前的心理關口位于1650水平。筆者惟心czxi666短時間內金價很可能將會再次發起上行測試,雖目前的多頭力量有所消減,但下行至支撐帶位置,仍可作為一個比較好的做多機會。周線級別,金價已站上均線及回撤線支撐上方,在驗證了之前的看漲觀點下,也有持穩于關注位置千六關口上方的動力,故此后市仍偏向上行其目前也運行在中軌上方,故此后市也更偏向向上運行,所以下方關注其中軌支撐1612美元及10周線1619美元,進一步1597美元等仍都是跟進看漲位置。目前從4小時來看價格一直運行在布林帶中軌上方,而且中軌依然是勾頭向上,但價格幾次沖高上軌一線都是被承壓回落,所以綜合分析操作個人高空低多操作

  

  黃金最新操作建議:

  

  1、黃金上方反彈不破1640-1645一線做空,止損4美金,目標看1625-1620一線;

  

  2、黃金下方回調不破1615-1610一線做多,止損4美金,目標看1625-1630一線;

  

  (行情千變萬化,具體實時指導策略以彭宇鑫微信:pyx66832實盤為準!)

  

  現貨黃金行情漲漲跌跌都可以創造利潤空間,關鍵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時候跟對老師,選好模式,賺錢其實不是難事。如果你現在虧損的很嚴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聯系彭宇鑫,我給你出謀劃策,樹立信心。彭宇鑫相信世界上沒有不賺錢的投資,只有不合理的操作,關注彭宇鑫,關注長期收益!

  

  彭宇鑫溫馨提示:

  

  投資不是投機,抓準時機,拒絕盲目,無時機請休息,請珍惜自己掙來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把握最精確的走勢,讓我們的投資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導時間: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從不停歇,可供隨時咨詢)

  

  全方位指導老師:彭宇鑫分析團隊

  

  撰稿人:彭宇鑫

  

  指導微信(pyx66832)

  

  作者贈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術,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