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3.27原油将跌破20美元抄底有望黄金披荆斩棘

文 / 江溪婷纶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在于果断,而不是一根筋,如发现局势不对,果断止损才会最重要的,方向出现错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就是真理。行情瞬息万变,孰能无错?控制好风险,做好止损操作才是长久之计,所谓的重仓,不带止损死扛,只不过是在拿自己的血汗钱做赌注而已。因此投资是灵活的!


  当下黄金市场,受现货和期货传导不畅通影响,流动小太小,减差越高越低,这已经超出了技术分析,而是客观风险加大,一是进场点差你无法想像会扩大到多少,时而十,时而一,更有甚者像昨天有一些PT价格直接干到1500这更是扯,所以安全所在,


  个人观点没有建议是最好的建议,做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你必须考虑所有的风险进去,而昨天我们也看到一个现像,现在的买价就是现价,因为流动商也要规避风险,其次各大PT报价不统一,一旦有交易价差上的风险,这个到时也是麻烦,而针对点差正常的日内盘面整体还是多头为上而早盘来看:


  日图大阳后跟随十字实体阴线,而昨天价格再次以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从运行格局来形态来看还是多头主导,而目前上方压力1636-44-52-1674.

3.25黄金.png

  4小时整理后小幅刷高后续量不足,小阴线回归前一日的区间之内,今日回测不排除有二次接近千六关口的可能,但整体还是倾向高位震荡,由于波动基数依旧偏大。短线操作还是卡点为主,以区间波段对待。下方依托1598做临界点,回落接近下轨处低位多。预计还是探高后承压震荡走法。支撑在1598 1587.


  建议:稳健的情况下继续观望,正常盘面以1640-1606之间操作,各防守5块,目标15-20块分批出局。


原油行情速报—— 

沙特与俄罗斯之间的博弈,正式开始了,油价崩盘主要是从3月沙特与俄罗斯退出了欧佩克协议,以及减少石油产量,一个计划按原协议执行,一个则坚持减少开采。


  之前,欧佩克的交易将于4月1日停止,一切的限制都将解除,可是,沙特突然宣传增加石油开采,一时间油价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3月9日当天直接低开30%以上。


  这一次,欧佩克意外的突然解体,最后主谋成了俄罗斯,即使认为是沙特的增产引发了石油价格战,一时间沙特成为了美元拉拢的对象,两者合力围剿俄罗斯。


  现在,俄罗斯与美国双方都处于危险当中,这是一场世纪豪赌,美国的页岩油也是最大的泡沫,每天开采900万桶,直到2014年的时候价格达到了140平均/桶,现在美国一直和沙特沟通,想达成联盟,不管说了什么,这对俄罗斯来说都不是好事。


  原油20美金到底是不是底不?


  答案是肯定的,不会。

  疫情蔓延,再加上沙特和俄罗斯未能就限产达成一致引发的供应激增,两记重拳令油市一蹶不振,油价在3月就崩掉近半。纽约合伙人称,随着全球需求下降20%或更多,需要两个沙特产量那么大的减产规模,才可能让油市平衡。美国原油走势明显弱于布伦特原油。美国能源部取消了为其战略石油储备(SPR)购买国内原油的计划,因所需资金未被包括在广泛的刺激计划中。

原油1.png 

 日线上看,原油上涨 后回落,基本持于23.0-25.0区间运行,在经过前两日的反弹后,再次收阴,日线收得小阴十字星,日线上,虽说部分技术指标利好多头,但多头力度枯竭,加之MA10均线*,预计来回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或将冲高回落;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位于中轨附近徘徊,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5日线与MA10日线形死叉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拐头向下前方延伸,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就目前来看,原油目前仍有回撤可能性,预计涨跌来回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桥归桥路归路总有适合自己的大道——


  为什么别人盈利能够轻而易举,为什么你盈利就难于上青天,很简单,因为别人轻车熟路,而你却盲目乱撞;


  为什么跟随老师依旧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你的老师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实践起来却手忙脚乱;


  为什么总是亏,因为陷入沼泽的你,心里只有恐惧和着急,再怎么挣扎依旧徒劳无功。


  为什么爆仓总是你,因为你一步重仓操作就跌入了布满利刃的深坑,直接结束。

3.23图30分钟.png


  寄语———江调乐之远,溪南越乡音。婷程遽尔迫!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江溪婷,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JXT757早间7:30-凌晨-2:00-指导威信——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