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8周评沙特俄罗斯达成协议 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分析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贵金属:爬到半山腰就开始“休息”


  本周的贵金属价格走势相当明显。在美联储无限量QE、2万亿经济刺激法案即将推出,以及美国失业率暴涨等多个利好预期的支撑下,贵金属在前两日迅速升至一周高位,黄金站上163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利好在上周五便开始消化,这也是为什么昨日的参议院通过刺激法案和失业金申领人数暴涨两大利好也未能大幅提振金价。


  可惜的是,黄金就停在了距离历史高位不远的地方没有再往上走,并开始陷入了连续3天的震荡中。截止至周五晚间,黄金依旧在1620美元水平附近徘徊


  原油:油价战继续进行,但油价却一直萎靡


  本周前几个交易日,两油价格都仍在30美元/桶下方震荡,且波动幅度有缩窄之势。分析表示,本周油价最大的两个利好分别是,美国加入油价战以及央行放水刺激经济。但这两者对油价的提振力度都不大,预计下周如果没有更多的突发消息影响,油价将继续保持震荡走势。


  不过由于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Sorokin表示俄方可能在4月增产,且沙特能源部官员称沙特与俄罗斯能源部长没有讨论平衡油市的共同协议,美、布两油在周五下午开始持续下挫,WTI原油一度跌超7%,布伦特原油也跌逾6%。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维持在162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日内疫情依旧传来更多负面消息,这令欧洲股市大跌,但同时美元指数由跌转升,美国公布的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好于预期值,金泽财神认为,眼下没什么抛售黄金的理由,除非是想在周末之前获利了结。一切看起来都是利好黄金的,除了必须贱卖的急迫需求以外。


  技术面来看,由于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暴增至创纪录的328万,宣告美国史上最长就业热潮结束;美联储资产负债表首度飙破5万亿美元;这令美元大幅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日线MACD金叉,KDJ金叉,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金价守在20日均线1602上方,在失守该位置前,多头仍有机会震荡上攻,若顶破本周高点1645.0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3月11日低点1671.31附近,然后是前期高点1700.39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726.85附近。不过G20承诺“不惜代价”对抗卫生事件危机,向全球注资5万亿美元,美股股市隔夜大涨,打压避险情绪,金价短线走势变数依然较大。若金价再次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602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20日均线支撑在1592.11附近,55日均线支撑在1585.76附近,周一高点支撑在1561.42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541.07附近。


  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38-1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14-1616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38-16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8-162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14-16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0-162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原油延续前一个交易日跌势,再次下跌,日线收得小阴,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在加上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降低原油需求的双重打压之下,下方或将再去测试20一线,甚至存在跌破的可能性。四小时来看,原油呈现震荡下行趋势,并破位中轨位置,目前位于下轨附近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就目前来看,原油各项指标倾向空头,晚间可能下行风险依在。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3.2-2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1.2-20.7一线支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


  原油下方回调不破20.6-2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21.6-21.8一线;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3.3-2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6-20.8一线支撑。


  ——金泽财神寄语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金泽财神说,说老师看了你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