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卫启豪:3.28黄金、高位徘徊,利润不减,再看50点!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战火开启,多空逐鹿中原!】

QQ截图20200328125235.png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来看,连续两日收线都带有上下影线,表明当前市场多空力量都比较强,多空双方受近期特殊情况的影响,表现的都不是很活跃很坚定,所以导致行情整体呈现震荡状态。目前下方1610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如果1610失守,1588一线也会起到支撑作用。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40-50一带压力测试。受M股逐步有所回弹影响,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也有所降温,所以未来黄金基本基本很难再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技术上承压1650的概率会比较高,本周黄金市场走势特殊,交易流动性不如以往,所以也要防范其出现异常波动的可能性。
  短线4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处于收口,KDJ处于横盘,MACD油轻微空头发展趋势,说明价格有回落的趋势,从前一次价格下跌在MA20均线出的到支撑来看,日内先关注1610支撑,破位则依托1588附近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640两次突破回落的位置,容易形成短期双顶的可能.

    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38-16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00-1605一线支撑。

  【年度教学限时开放,名家讲师在线讲解】

  年度教学开课啦!本次教学贯穿交易中的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教不到的,如果你想回本,如果你想赚钱,如果你想在家里没事在捞一笔,这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赚钱的同时学习技术,边学边做永不会忘!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怎么去走,就怕自乱阵脚,患得患失!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私聊启豪“报名”即可加入课程,我!等你!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