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8黄金原油下周开盘是涨是跌,黄金震荡整理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忆然3.28黄金原油下周开盘是涨是跌,黄金震荡整理、原油切勿追空

       黄金亏损不可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忆然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盈利,重镇雄风!


     【【实仓交易复盘:】】

   王忆然给的操作策略都是经过仔细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个平台点位不同,所以忆然老师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作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忆然咨询。你的盈利我来指导,我的实力你来验证,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天的投资策略分析,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然后提示你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


【【黄金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技术面看,金价在尚未触及关键阻力之前又出现了跳水走势,目前的心理关口位于1650水平。短时间内金价很可能将会再次发起上行测试,不过就目前的下行势头而言,下行目标先看向1594汇集而成的支撑带。在当前的环境下金价跌回这一支撑很可能只是一个比较好的做多机会而已,但是想这么做的人必须警惕一点:在投资者需要现金来弥补其他地方的亏损的时候,黄金市场仍然还有下跌风险。4小时图上看,金价冲高后略微承压回落,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金价短线可能陷入一波窄幅整理交投;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忆然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35-1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15-1610一线支撑。


【【原油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原油延续前一个交易日跌势,再次下跌,日线收得小阴,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在加上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降低原油需求的双重打压之下,下方或将再去测试20一线,甚至存在跌破的可能性。四小时来看,原油呈现震荡下行趋势,并破位中轨位置,目前位于下轨附近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就目前来看,原油各项指标倾向空头,晚间可能下行风险依在。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忆然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3.2-2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1.2-20.7一线支撑。


 【【盈利证明实力!想回本跟上就对了!】】

 优秀的中线布局是投资进入成熟的标志,但大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基本控制不好目标和点位,本来盈利的单子也会因为心态不稳对行情把握不够以亏损结局,买入后目标利润回撤投资者更是无法处理,多学多问一直不会过时,如果你想做中线忆然不会吝啬指导,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操作容不得怠慢,想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忆然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指导微信:wyr6923

      撰稿:王忆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