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3.28黄金阶段是拿利,原油下破20契机成型!

文 / 江溪婷纶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所有的股民都开始抛售美股,美联储根本就接不了招,这就好比任何一个银行,只要出现全民挤兑,就会破产是一个道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病情不断扩增防范还需自身——


  截止3月28日,全球新冠病毒海外感染人数爆增至50万人,美国超越了伊朗、法国、意大利,成功当选世界“冠军”,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10万+,每天以万计的感染人数“跑步”前进。


  美国,一直自视为世界第一,这一次,也当仁不让,疫情感染人数“全球领先”,早在2月2日,美国就宣传《禁止中国人入境,通过中国的外国人禁止入境》,当时美国感染人数仅仅只有50人,为何在短短50多天的时间里,爆增至10万+,2000倍的增长,难道也学的是达尔文的进化伦“群体免疫”吗?


  哪个穷人是靠救济成为富翁的?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


  美股也是一样,尤其是西方的股市,根本无法靠政策来改变,最多就是缓解,美股三大股指在上周出现了反弹,马上就有了牛市言论,来满足那些抄底者的想法。


  我敢断言,美股仍然会继续下跌,跌到美联储无能为力,让空头情绪彻底消耗殆尽,才能迎来像样的反弹,那个反弹不是政策的刺激,而是人们真正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愿意出来消费,愿意上街,企业愿意生产……


  行情速报——


  我鼓励众议院毫不拖延地通过这项至关重要的立法,并派人把它送到我的办公桌上,让我签字,我会立即签署它”。美国总统T朗普曾表示。


  3月27日,美国国会表决正式通过了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签署现场总统环顾四周说道:2.2万亿美元,我从来没签过以万亿开头的议案。


  是的,签署的《SARES法》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救济方案,是过去任何一次颁布的救济法案中的2倍。金额达到了2.2万亿美元。


  不仅,只有T朗普第一次签署这么大规模的议案,过去的总统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看似为了美国的工人和企业提供急需救济,实则这是T朗普执政失败的表现,救济只能说明他的“无能”,否则就不需要这么大金额的救济,反而被看似一种骄傲和自豪。


  黄金解析


  黄金上涨的主要原因仍然是新冠病毒对全球经济造成的重大影响,美国采取紧急应对策略通过一份2万亿美元议案,旨在帮助失业者和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击的产业。美联储周一表示,将购买尽可能多的债券以稳定金融市场,并为企业直接贷款提供担保,刺激风险情绪进一步回升。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疯狂上涨。

3.28黄金.png

  技术面-


  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大阳拉升后高位震荡,黄金在1643承压震荡整理,此位刚好重叠1703至1451黄金分割线76.4位置,目前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MACD零轴下方金叉,预示黄金有进一步上涨需求,sto指标超买区拐头向下有死叉迹象,4小时图上看,金价涨势明显放缓,开始进行盘整,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续发量,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上方,短线或进一步震荡走软。综合来看,黄金上涨受阻,短线有回调修正的需求,整体上黄金处于多头走势之中,操作上建议黄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6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00一线支撑。


  原油抄底需要磨合契机——


  原油,之前我本以为20的位置能够守住,但当3月20日反弹至29美元后回落,持续5个交易日的横盘整理,已经让我看到了市场暴露出了下跌的迹象,而且这个下跌,是空头最后的释放,只有击穿20美元,才能让抄底的人彻底死心,就像美股一样,越救越糟糕,只有空头释放殆尽,手里持多的也不再打算卖出,这个时候底部才能出现,否则,空头就会延续,我在20的下方等你们,届时,再挥舞着长矛刺向多头抄底的*!!!

4原油.png

  战略决策——


溪婷,单子被套,持仓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寄语———江调乐之远,溪南越乡音。婷程遽尔迫!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江溪婷,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JXT757早间7:30-凌晨-2:00-指导威信——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