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8本周黄金行情回顾及下周布局展望!

文 / 李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好!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志豪点金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我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本周行情回顾:由于美元流动性压力暂时获得舒缓,此前对现金的避险需求有所降温,黄金卖压释放,多头一周累升161美元,最高触及1644.00关口;原油周内波动逾5美元/桶,维持在20-25价格区域的低位交投,因疫情对经济下行和挫伤需求的影响,触发市场对能源需求萎缩的担忧,导致油价录得连续第五周下挫,收跌5%。

  

  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本周收出实体大阳线,周期多头排列价格表现的非常强势,日线来看本周周一开盘小幅回落1482附近之后一直是震荡向上走势,周二价格也是直接企稳1600上方,并且破位1610一线,后半周价格反弹1646附近之后短线受阻承压走出一波小回落,但价格几次下探1600一线之后都再次收复上来,并且逐步给出新高,目前因严格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措施令美国经济戛然而止,引发一大波裁员,突显了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的毁灭性影响,全球就业形势悲观。而且宽松货币政策也是支撑黄金,所以支撑黄金短线上涨,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而且多头持续排例,MACD一直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志豪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思路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38-16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8-162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14-16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0-1622一线;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先挽回亏损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志豪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针对大行情,志豪特别为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志豪点金,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文作者:志豪点金【转载请标明出处】

  

  微信:bzd99996327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