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3.28黄金受避险情绪周初高空 原油测底回中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周末好!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王杨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我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黄金下周趋势单解析:


【关于黄金大点差争议】由于后半周黄金处于大点差与流动性紧张带来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与我们一贯稳健的风格不符,所以文章中以及盘中并没有未明确提示

当前黄金将会维持在1450-1700区域内震荡,不排除有突破当前区间的可能,但是也不是新趋势的开始,最多算是刺穿形态扩大了波动的范围而已!消息上也可以印证技术上的走势,虽然最近肺炎影响全球经济,许多人大有金融危机的柑橘,甚至认为要和1929的大大萧条相提并论!但是黄金最为最重要的避险品种,并没有出现再创新高的走势,即便是美联储破天荒的连续降息至0!黄金也是在当前1700下方震荡!


下周黄金有再次上行测试1640区域压力的可能,只要不突破,我们就维持1640区域空不变的策略!短线上黄金暂时维持1640-1600区域内震荡,日内短线高抛低吸,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高位盘整,久盘必跌,所以千万不要轻易追高!


原油下周趋势单解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原油延续前一个交易日跌势,再次下跌,日线收得小阴,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在加上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降低原油需求的双重打压之下,下方或将再去测试20一线,甚至存在跌破的可能性。

四小时来看,原油呈现震荡下行趋势,并破位中轨位置,目前位于下轨附近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就目前来看,原油各项指标倾向空头,下周可能下行风险依在,此前的中线多单需要重新进行布局!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