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亿谨:3:28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大行情何如何把握利润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3:28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大行情何如何把握利润?

  

  振幅激烈,代表市场具有充足的势能,多空纠结,证明单边突破后能够延续。低点既然能够确认,反弹自然顺理成章,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更没有一劳永逸的策略,成功的交易中不是你次次把握,持久的去坚持,而是市场转势之际能够改变固有思维且及时果断跟进。千变万化的市场需要具备灵活转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正向的盈亏比,从而实现利润翻翻的最终目的,然而很多投资者在操作中逆势、重仓、扛单.....中不惜以账户资金缩水的风险为代价,铤而走险去博些许的利润。为了一时的小盈利,换来账户强平的风险。你认为这些错误的做法真的值得吗?如果你不明多空,如果你不明趋势,如果你经常小赚大亏,如果你频频套单,如果你似懂非懂,建议你来找亿谨聊聊。

  

  过去一周,对美元的需求终于有所下降,导致黄金价格出现了不错的反弹。现货价格周四一度升至1643.90美元/盎司高点。事情发展得很快,虽然没有比冠状病毒蔓延的速度快。全球病例总数已远远超过50万,而美国的病例数量目前已超过中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死亡人数继续增加,特别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两个受病毒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英国紧随其后,甚至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查尔斯王子也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除了对美元的兴趣下降外,与全球各地工厂关闭相关的交货问题也支撑了金价,导致实物黄金供应短缺。

  

  与此同时,美联储周一宣布将购买无限量的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震惊了市场。美联储此前将利率下调了150个基点,并宣布了70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它还与其他15家央行建立了互换项目,所有这些措施都是为了在危机期间提供流动性。G20领导人以视频方式举行应对疫情特别峰会。二十国集团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央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这可能短时间限制黄金的涨幅。但是市场的共识是在疫情出现明显和缓的迹象前,料市场的避险情绪将继续高企,这将继续支撑黄金等避险资产。这就是当市场绝大部分人看空黄金而黄金一直在高位震荡不下跌的原因,非常纠结的一周!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经过5浪上涨结构后,开启更大级别的调整走势,我已经说过不止一遍,从时间上说至少要维持1-3个月以上后才能再次拉升!而当前黄金将会维持在1450-1700区域内震荡,不排除有突破当前区间的可能,但是也不是新趋势的开始,最多算是刺穿形态扩大了波动的范围而已!这是我们操作的基础,所以我们在敢于在1480区域抄底干多,同时也干在1640区域做空的原因!从消息上也可以印证技术上的走势,虽然最近肺炎影响全球经济,许多人大有金融危机的柑橘,甚至认为要和1929的大大萧条相提并论!但是黄金最为最重要的避险品种,并没有出现再创新高的走势,即便是美联储破天荒的连续降息至0!黄金也是在当前1700下方震荡!

  

  因此下周黄金有再次上行测试1640区域压力的可能,只要不突破,我们就维持1640区域空不变的策略!短线上黄金暂时维持1640-1600区域内震荡,日内短线高抛低吸,高空为主,高位盘整,久盘必跌,所以千万不要轻易追高!

  

  见过大风大浪就不必为波涛担心,交易需要经历,但经历一定要凝结成原则,原则要通过严格的执行。每一个细节都是整体的偏差,每一个偏差都是情绪的撩动。遇到单边行情到止损不止,那么止损还有什么意义,单子方向反了,面对亏损谁都不愿意割肉亏损平仓,但有时候不能面对客观的错误,比主观幻想还要恐怖,市场中总是有太多的人一厢情愿,执拗的相信直觉,做了多单想涨做了空单想跌但行情往往事与愿违。有时候总在想行情跟自己作对,扛单扛到爆仓或是大亏时才无奈平仓。这些不过是不敢面对自己的亏损,错了捂住,对了快跑,一切都是在放任人性,懂得克制却要胆大心细,其中的火候程度是拿捏的关键,如果自己不能克制,那么就多跟自律的人在一起。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