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原油低开筑还是下破?周一亚盘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原地徘徊一千步,也抵不上迈出的第一步;心中想过无数次,也不如真正行动一次。这个世界上不缺少守成者和空想家,缺的是开拓的勇气和实干的精神。不要为内心的犹疑和怯懦所束缚,行动起来,你终将成就最好的自己,新的一周照常顺延,新的工作依旧忙乱,新的生活持续平淡,加油,屏幕前的你!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还是偏强,周初开始我们公开带领大家在1490一带开启抄底波段多单,如期给到1580一带完美获利90个点的空间提示出局还是比较完美,上周一周二表现出极强单边涨势,周三至周五维持高位震荡,周线收大阳。对于目前影响黄金涨跌主要是基本面决定,冰度对欧美国家的影响,导致避险上升,金价出现上涨,技术面已经失效。这种经历是不是似曾相识,就像之前冰度对国内的影响,避险上升金价看涨,避险消退金价看跌。因此只要欧美冰度得到控制,有所改善,黄金就会出现回落,否则以强势对待。

image.png

  从技术面上来看多头形态还没有结束,从前期的时候我们一直说过只要价格不跌破1400都是修正形态,即便回踩的幅度大也不影响趋势。上周的上涨再一次印证了我们的预判,之前也讲过这种行情只有做趋势的领头羊,我们才有大的利润空间可以拿,只是报价不正常是我们预期之外的事情。


  目前各大平台基本都在慢慢恢复中,需要时间,今日早间黄金正常开盘,从日线结构上看上周四周五连续两日收线都带有上下影线,表明当前市场多空力量都比较强,多空双方受近期特殊情况的影响,表现的都不是很活跃很坚定,所以导致行情整体呈现震荡状态。目前下方1600大关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再者日线上1588已构成双底的格局,短期跌破的可能性较低,本周初在支撑位没有跌破时我们可先以此为开多区域做布局,毕竟趋势依旧还是多,主思路延续低多开进,做好看多不追高的思路。


  最后说一点,其实最近的小幅度的震荡并不是在修复多空所形成的缺口,更多的是等待下一个消息面的刺激形成突破性的波动,毕竟现在的黄金更多的还是消息面的一个指引方向带动着黄金的波动,而目前黄金下方支撑将维持于1600附近,上方压力将定位于前期的高点35-40区域,在前期的突破之后,黄金一直围绕于高位所形成的修复震荡,而在没有形成稳定的突破之前,多空趋势我们仍不好妄下定论,暂时还是跟随趋势去做多即可。


  周一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614-18一带短多,目标看1630一带。


  原油方面受周末欧佩克负面消息的影响今日早间大幅低开,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但活动空间依旧不算太大,今日早间开盘直接下破20.0一带开始反弹,这里看反弹思路不变,中长期依旧围绕20.0一带看反弹,第一个目标28.5上方,然后36.0,短线方面整体行情走势较弱,四小时方面沿着均线一路单边下跌,日内短线上反弹依旧跟空为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21.5-22.0一带短空,目标看19.5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方面其实跌破100整数关口以来一直给大家的思路就是看空,在日线高位反转连阴的情况下,很明显本周依旧还是继续看空回撤,日内欧元回撤1.104-1.106一带短多,目标看1.114一带,白银方面目前进入横盘修正阶段,整体还是看多不变,波段方面围绕14.0继续做多,目标看15.0一带即可!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image.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