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30周一日内最新恒指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早上好!最近各个品种的行情波动非常大,伴随着巨大盈利空间的同时也随之存在巨大的风险!若你在交易过程中不顺,或者亏损较大,还请冷静下、休息下,不要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或者找李老师聊聊,虽然李老师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帮你盈利,但是交易过程中你多一个李老师的策略建议去参考,还是不错的! 

市场消息:

    本周(3月30日至4月5日)主要关注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和主要经济体PMI终值。根据分析师的预估中值,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29万人,失业率或从近50年低点跳升至4.0%。随着全球疫情继续恶化,多国PMI预计也比较悲观,美国ISM采购经理人调查预计也会遭此厄运。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中国3月份官方PMI可能会显示经济形势正在改善。下周重要数据还有欧元区3月CPI初值、英国第四季度GDP终值、美国2月工厂订单等。此外,澳洲联储将于周三公布3月18日计划外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油市方面,随着当前的OPEC+协议到期,OPEC+成员国从4月1日起可不受限制产油。
     周一(3月30日)亚洲盘初,国际油价低开低走,美原油一度失守20整数关口,刷新2002年2月以来低点至19.92美元/桶,跌幅近8%,一方面是OPEC+减产协议到期,沙特的价格战持续,令供给大幅增加;同时,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打压原油需求前景,都令油价承压;布油也创创下2002年11月以来新低。

2020.3.30周一早间恒指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操作建议参考:

恒指04:早间纳指日经韩国指数开盘均暴跌,暴跌之后短期行情修复反弹,恒指预计今日也将会直接低开,行情低开之后反弹修复可能性较大,届时关注反弹力度,是否跟进这波反弹,低开之后,反弹关注22800这个位置;

美黄金06:美黄金今日直接高开涨至最高1673.6,目前短线也是回落调整,建议日内操作高抛低吸去操作,下方关注165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675-1680阻力,日内还是要灵活去操作;

美原油05:犹豫国外疫情愈演愈烈,原油需求降低,沙特价格战持续,整体上来讲原油还是要空思路去做,今日原油开盘暴跌至19.92,目前虽然短线级别反弹,但是今日日内依然不建议过分看好反弹,建议上方关注21-21.30阻力,建议在此区间布局空单,止损21.55,止盈20.30;

天然气05:天然气今日也是开盘直接低开近50点,建议日内若行情修复反弹之后,开仓空单,具体上建议1.650做空,止损1.680,止盈1.600;

铜05:行情铜早间也是低开,目前短线有反弹趋势,建议铜继续高空思路,具体上2.1750做空,止损2.1840,止盈看2.1500;

温馨提示:本建议仅李云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具体实时策略请咨询李老师!

【结语】

李云要说的是,心态很重要,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什么,然而一时的盈利也绝不是骄傲的资本,一定要不急不躁,盈利了学会放手,亏损了学会改变,而不是赌气怄气;唯有这样,才能踩住市场的节奏,做到盈利自如。

李云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今天的每一个为之努力,都是明天的得偿所愿。

李云,高级国际期货分析师,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日一对一现价单指导咨询李老师微信cwkxw888,欢迎您的“打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