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海龙:原油跌破20美元,黄金还是保持震荡

文 / 金海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用看了,黄金还是保持窄幅震荡,点差波动有所缩减,但并未得到真正的解决,周末刺激下,原油早盘直线下破20美元,看似安静的早晨,也并不安静,日经指数熔断了,印尼主要股指触发熔断机制,因此美元又开始反弹了

在现在的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的时候,那就保持观望,也不用到处去看各种策略,各种分析,看来看去,行情依旧未启动,如若操作不当,还给自己找罪受。对于黄金,其实我说的挺多的了,今天我不打算说黄金,对于黄金的态度,我就是等,他怎么闹腾,我就按兵不动等他,因为我知道,它离稳定不远了。

 

 

今天原油又跌了,我听到很多人说原油的暴跌引发了美股的暴跌,我觉得这是无稽之谈,也有人说因为全球经济不景气,原油需求下降,这好像也不对,原油的本质问题都并不在这里。

 

原油的本质是什么?原油一直是跟着美元走的,作为一般的商品来说是有成本的,都是成本多少加利润多少再卖出去的

而实际上原油是没有成本的,他就是跟着美元走的,所以我们从过去能看到原油从140多美元跌倒十几美元,又从十几美元涨到100美元,再到现在跌破20美元

我们就能看到,原油就是跟着美元波动的,所以原油本身是没有问题,是最近美元出现问题了,美元的币值异常波动,造成美元荒,导致了原油的波动,再者加上川普一些举措,沙特的不愿休战等等因素,原油跌破20美元,其实我们根本都不意外,不是吗?

 

关于原油的情况,我再上文有详细说明,在这里不过多阐述

 

今天有好几位朋友都问到我这个通货膨胀的问题,很多人都不理解通货膨胀是什么意思,我简单说一下的

通货是什么?通货就是行的通的货物,换句话说,就是到哪里都行的通。

就想是古代的黄金,白银,我们都知道,到哪里都行的通、

到了近代,就点小变化了,在之前的一段时间,美元和黄金是挂钩的,那么美元就被推销到全世界。后来美元和黄金断钩了,不过人们的生活习惯还保留着美元作为黄金的同伙,其实这是错误的

特别是在我们这21世纪生产力条件下,和整个全球状态下,把美元作为通货也是不合理的

为什么呢?

经过这一次的疫情,我们深刻的一点是,美元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并且现在美元无底线,无上限的放水,它的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通了

 

那作为通货膨胀里的通货,最重要的本质是它是有总量控制的,并且它是难以获取的,但是美元它太容易获取了,这就不是一个通货该有的本质。

所以关于通货膨胀问题,美元都不会是很好的通货货物

 

前面我有跟大家讲到,4月份是有非常重要的事发生,先给大家公布一点,这可能就比较利好我们的股民们,41日中国将有外资资金流入中国金融市场,据说高盛持有51%股份进入国内,这个消息对股市也是有所利好,因此预计41日,A股大概率会有所反弹,这个可以关注一下

 

对于黄金而言,我确实没什么好说的,说的太多了,不想说着千篇一律的东西,目前的黄金简单的说就是无方向的震荡,换句话来说就是,黄金在等待时机,这个时机还没到,黄金就一直保持在1598-1644震荡,想参与的朋友,可以在这个区间进行短线操作即可。

不过再黄金尚未稳定的时候,我个人还是建议观望,等黄金跌一跌的,市场估计也就健康了

 

今天没有太多给大家说的,当下的现实情况,我们都能看见,针对美国股市来说,我也说的比较多,纽约是重灾区,可川普想全面封锁纽约州,都要害怕纽约政府,一旦起了内战,对他来说,

 

所以你们可以看到,美国的疫情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目前美国疫情的峰值还未真正到达,这不,原油危机来了,就连粮食危机也将来临,美国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这就意味着股市离再次下跌不远了。

 

最近一周,很多朋友都说,习惯了交易的日子,没有了交易,感觉生活失去了什么,我想说,我们要完美的把握我们作为散户的优势,等待机会,市场机会时刻存在,如何把握最稳妥的利润,是我们散户要学习的

如果市场有出现任何变动,我会提示大家,现在还是安安心心的等等,看看市场下一个把戏会是什.

 

 

 

微信图片_20200330153646.png



金海龙官微:bft25808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