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辉:日内两次多单如期止盈,晚间美盘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2020/03/30 22:1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就比如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


  如果说我上周让大家做多,你不敢,上周五让大家做多你害怕,那么,今天,让大家做多,相信你应该要参与了,即使思维再滞后的人也应该看出来黄金要涨了,最起码要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了!格局决定结局,思路引领仓位!交易中,你能走多远,获利的幅度有多大,不但取决于你能看多远,更取决于你能坚持多久!今日两次多单全部公开布局,利润都是不菲的拿下!


  晚间的盘面来看黄金在上周经历暴涨暴跌之后,已经连续的高位横盘修正了四个交易日,但是日线并没有给到连阴的信号,黄金目前是所有金融资产当中最为坚挺的产品,因此后市而言,我们仍有条件看好金价的坚挺走势,日内黄金两次测试1610一带支撑企稳,小双底形态初步成立,加上欧盘的反弹力度还是比较大,美盘大概率还是延续欧盘的反弹走势,对于目前的大趋势依然还是没有比较明显的信号去指引我们,只是目前的横盘尽量多保持敬畏之心去对待。

image.png

  技术面来看四小时方面依旧围绕区间继续修正,日内连续的探底回升,下探的快收复的也会比较快,均线指标开始粘合,这里并没有比较大的反转回撤的信号,依旧还是定义为对此前大幅度拉盘的横盘修正的过程,若已知维持在1600上高位震荡,那么目前的行情整理后继续向上突破将是大概率,暴涨之后震荡不是顶部,久盘不下,企稳必涨,所以美盘的操作上讲要做的依旧还是多。


  美盘的操作上想做的个人建议围绕1610上方继续做多,目标看1630一带。


  原油方面不断给出利空的基本面,且在不断进行恶化,持续的低迷势必引入不断进行抄底的投资者,抄底本没有错,但切记不要满仓,给自己留下补仓以及失败再次抄底的余地,最终恒古不变的道理即利空出尽即利多。


  日内原油欧盘时间段继续保持弱势,弱势的原油又回到了20附近,并没有如我们预期的去回补缺口,这里的空单也是差一点点位没能进场,目前周线级别形态提示拐点在18.5位置会是油价的强支撑位置。同时供需指标也已经严重的超卖,需要一波反弹,在不考虑国际环境的情况下的话,这个位置极有可能发生反转,趋势上依旧还是围绕此位置上方看涨,小周期依旧还是极弱的形态,但是这就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就是原油追空的空间问题,所以这里暂时不做追空安排,短线依旧还是反弹21.5-22.0一带短空,目标看20.5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方面其实跌破100整数关口以来一直给大家的思路就是看空,在日线高位反转连阴的情况下,很明显本周依旧还是继续看空回撤,非美货币继续保持低多进行即可。


  白银大趋势我们也看涨,需要跟随黄金思路同步,白银在操作上也是低多为主,之前的低点已成了大周期的低点,本周我们将依托13.00的支撑看涨白银,波段方面13.0上方可继续跟多,目标看破15.0一带!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编辑:刘少辉一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