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巨金解盘:3.31日德国DAX操作建议

文 / 巨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美股高开,盘初一度转跌,随后不断拉升。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3.35%,纳指涨3.62%,道指涨3.19%,道指初步收涨近700点。

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除了西班牙IBEX35指数收跌1.15%外,其它股指均收涨,其中德国DAX指数收涨1.90%。

欧元集团主席警告:必须要防范欧元区分裂风险

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在致欧洲各国财长的信函中警告称,病毒大流行将带来与疫情巨大冲击相对应的预算成本,欧元区摆脱新冠肺炎危机之后将不可避免地背负着高额债务,必须要谨防欧元区因此面临分裂威胁。

欧英联合委员会就执行英国“脱欧”退出协议举行首次会晤

声明指出,双方一致认为,英国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快拿出实施爱尔兰与北爱尔兰问题解决方案的时间表,并启动必要的准备措施。双方还决定在联合委员会之下设立6个类别委员会,专门负责实施退出协议的各个重点领域。双方还将为联合委员会的下一次会议作准备,会议目前暂定今年6月份举行。


德指方面:

DAX本周一走出震荡回升的行情。早盘延续上周五大幅下挫的趋势,低开80点,小幅探底后开始反弹,欧盘开盘前上冲至9792.欧盘开盘后,指数快速下挫,在跌至9422全天最低点后开始反弹。在9520到9600箱体内反复震荡后,美盘时间发力上冲,一路走高,最终收于9845全天次高点。周一的上涨使得本轮反弹行情得以延续,指标方面全面修复了上周五大阴线的影响。

周二早盘9867小幅跳空高开,随后一路上涨,涨至9949后回落。截至发稿时为止,指数开始试探9900整数位的支撑力度。

从目前盘面的技术指标来看,指数将在短期内继续回升,并且冲击重要阻力位10200-10700一线。周二的行情预测:今天的行情大概率走出早盘持续上涨,午后冲高回落的趋势。

 

操作建议:

- 中线机会逐渐接近,如果指数延续反弹,在10270附近1%空仓,10700附近2%加仓,一个月内目标8000一线。

- 短线支撑位9900-9810,盘内以回落低多为主,目标9990-10200一线。具体点位以即时策略为准。


文章推送具有延时性,文中行情分析只能给到一时的方向,每天短线操作和中长线布局进出场点位都会实时给出,如果你想要更直观的一对一指导、想要更好的操作结果和心态历练。欢迎关注!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

特别声明:本人现在不在任何机构工作,工作简单化,只是专注于黄金、原油、德指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


实盘现价策略一对一指导微信:xl197288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