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31黄金窄幅震荡静待非农,原油抄底策略布局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忆然3.31黄金窄幅震荡静待非农,原油抄底策略布局,原油最新资讯

       黄金亏损不可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忆然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盈利,重镇雄风!


【【黄金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现货黄金4小时开始陷入高位震荡放缓,布林道上轨收缩形成*,短线布林道开始收缩成震荡节奏。由于美元暂时偏弱。限制了黄金的回调空间,短线处于高位震荡当中,但多头上升延续的量能也不足。收复过快有恐高,高位观望的人多。横向整理的时间会拉长,4小时暂时留意布要样片之前的震荡,下轨处的支撑在1598附近。也是小时图的整理临界点,此位不失依旧高位震荡,失守的话则会进一步回调。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忆然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35-1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05-1600一线支撑。


【【原油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最近在跌破20美元附近后,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短线上虽有震荡回弹,但在目前利空消息面影响下油价的反弹难有起色。而今日美油开盘已有刺破20美元的动作,预计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的下探动作,不过料空间也不会很大,所以操作上需谨慎。原油从结构上来看,油价上周在反弹25美元遇阻后,整体行情一直处于震荡走低之中,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下移,上周五夜间油价再次探底20一线,由此可见油价之弱!如果油价继续保持偏低震荡,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结构重心持续下移,那么后期油价继续下探跌破20美元的可能也会随之增大!而今日早间油价下探至19.9美元也正表明了我们前期的设想是正确的。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忆然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1.5-2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19.0一线支撑。


 【【盈利证明实力!想回本跟上就对了!】】

 优秀的中线布局是投资进入成熟的标志,但大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基本控制不好目标和点位,本来盈利的单子也会因为心态不稳对行情把握不够以亏损结局,买入后目标利润回撤投资者更是无法处理,多学多问一直不会过时,如果你想做中线忆然不会吝啬指导,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操作容不得怠慢,想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忆然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指导微信:wyr6923

      撰稿:王忆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