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连阴回撤转弱震荡,周二美盘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人说交易很简单,反复的沽渣涨跌就可以构成一副人生的风景。但事实是刚来的人都可爱笑了,后来没了爱,只剩可笑了。凭着兴趣与幻想构筑的交易不过成了一个娱乐项目,真正把它当做工作,当做事业来对待,才能不负时光。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市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走天赋和力量。


  晚间黄金大幅回撤打破了我们的预期,跌破1600至1595附近止跌回升,在回升后日内布局的1602一带多单直接果断调仓,没有丝毫的犹豫,如果日内有跟单在1600附近做多的也要注意调仓,行情就是这样,不做死空头也不做死多头,既然黄金已经跌破我们所说的分水岭,这是就需要转变思路去转空,之前的行情也是如此,前期1600上方波段空到千五附近,1480波段多多到千六附近都是采取的右侧交易,也就是行情信号明显后我们做布局,而不是去猜测,只是介于目前的行情整体走势偏为震荡,所以这里就失去了一个看单边的条件,短线空可以但是位置不能过于激进。

image.png

  目前结构来看欧盘整体的下跌比较有延续性,和昨日不一样,这里的下跌并没有得到一个有效的收复,可以看到欧盘向下跳水行情一直反弹的力度都比较小,不像昨日虽下探的快但收复的也比较快,而今日的行情下探后一直就没有反弹,小周期呈现的是一个弱势下跌的过程,目前均线交叉向下,预示短线行情或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可能,这里就需要再次关注1595一带,这里一但再次下破,这里就很有可能成为短线的一个加速点,根据日内走势来看,预计短期震荡将会打破,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对于目前黄金运转的K线结构而言,在上周进行有效的破位后,延续阶段的涨势并未称作强劲的状态,甚至昨日的黄金同样维持低迷的状态,未能走出方向,横盘上下16美金震荡,预期中的延续走跌回探并未给到,这同属预期之中,对黄金大体趋势的走向,市场有句老话“盘久必跌”。我依旧在本阶段偏向于给出一段有效的回探,后市继续维持强劲的上涨以冲击新高,因此时具备的动能将呈现强劲的状态。况且按照结构论而言,二段脉冲后蕴含第三段的概率性非常低!因此,按照本次完整的预期,即黄金存在走跌回探1562,后市以此为做多的界点,因此先去顺势看空,回撤到位后依旧还是继续抄底看浪型上升。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短线方面反弹1610-1612一带去跟空,目标看千六下方。

image.png

  原油方面其实给到大家的思路一直是围绕20.0附近去做一次波段多,昨日原油触底后大幅反弹,今日上方反弹至21.9附近再度承压回修,目前回到21以下运行,日图开始放缓下跌画圆弧底部,但是唯独缺少一次大级别反抽来打破目前的弱势整理。日线方面进入看跌无量延续阶段,利空消息面反映到技术面已基本释放完毕,只要稍有改善。势必会迎来大级别反弹。目前处于黎明前夕,目前这个阶段,看上去弱势,但是做空也不会有太大的收获空间,毕竟空间不大,并且不一定会给到出局的机会,低位做多或许会更显稳妥。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20.4-20.6一带短多,目标看21.5上方。


  外汇及白银方面:本周五有非农数据,预期相当差,预计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出来之前,美指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短线的反弹并不能说他就是转势,对于美元我们依旧还是看空不变,非美货币依旧还是低多安排,白银方面整体符合预期,走势偏强,波段方面回撤13.7-13.9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5.0一带。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image.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