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4.1黄金空单大赚,小非农来袭黄金回踩均线先多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4.1黄金空单大赚,小非农来袭黄金回踩均线先多!


黄金昨日如我预期一致暴跌,早盘1616现价空,如期下跌1694,随后美盘行情反弹1609继续空,行情在凌晨暴跌,再次验证了我的预判!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跟上策略,方能收割利润!当前黄金回踩均线,而且今日美盘小非农数据来袭,不用想都知道是利多,所以早盘黄金1570低多埋伏!


黄金当前处于周线级别的区间震荡整理走势过程中,涨跌都是正常的,虽然波动幅度较大,但是并不改变震荡的本质!当前行情回落,受到日线级别20均线支撑,并且今日小非农数据公布,黄金会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所以早盘在支撑位置先多,至于行情能否突破1640,还是在1620位置承压再次回落,我们根据走势在判断!早盘1570上方干多则没有问题!


虽然大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是在预期之内的事,但是行情还是有被刺激冲高的可能,当前黄金在期货移仓换月后点差,走势都恢复正常,避险情绪刺激下黄金会再次反弹!昨日的下跌,以及今日早盘的下杀,基本上已经跌至我们的预期位置,所以早盘我们可以先多,1570可以直接多即可!


行情有涨跌,策略有多空,莫把趋势当震荡,莫把震荡做趋势,早盘支撑先干多,埋伏非农后再决定!


黄金思路:关注1570附近一带,企稳做多,损1560下方,止盈159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对于市场无厘头的暴涨暴跌,单边一去不复返,我们底部多过,高位空过,多空都有,但是还是一路直上云霄,回落做多还是稳健操作,当然这里需要说的就是大行情来临的时候,你是没有做好任何准备的,但是请不要抗单,错了一单,两单,就需要承认,不认错市场早晚惩罚你的,而且不可加仓,甚至不能重仓做,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也很难达到利润最大化原则,但事实就是如此,跟上操作的朋友均已获利。只要思路清晰,行情越大收益就越可观,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本人,宋阳峰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