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非农登场!黄金1630下方空头不改,原油多头起飞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总会有来来去去。交易,总会有磕磕绊绊。价格,总会有起起伏伏。投资,总会有得得失失。每一次入场,本就是一场修行。纵使短暂,也愿随价格起舞,坚守在趋势的江湖,长情不负。



珍惜这时光里的朴素的日常,随价格起伏,这便是趋势里的故事,愿我们能被市场温柔以待。周五,非农至!携手共进!



黄金,昨日一度拉升走高,失业金数据一次次的刷新记录,创造历史,失业的人远比预期的要高80%左右,黄金受此影响之后,快速的拉升至1610美元的高点,晚间最高上探至1620一线。我们安排的短线空单牺牲了,死的很不像样子,本来是盈利的,结果还被这突然的拉升给收割了。



胜败兵家常事,不要气馁收拾好心情,生活总该要面对,金价触及1620-30的区域,其实压力非常大,日线结构的来回穿梭并不支撑上涨,毕竟这种回升经过了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一旦形成不了破高走势,买盘了结后,这样的上涨无法延续。日线方面的走势,我预计向上到1620-30也就到头了,我是不打算追多的。



更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非农数据,周三数据利空情绪下,本次非农就显得十分关键,我担心的后面数据消化了之后,会突然剧情反转。今天重点留意1600附近的支撑,这个位置也是前期震荡区间的最高点,支撑较强,不破此位还将震荡,破位则开始走回撤。操作上,建议1615-20直接空,目标先看1600减仓 剩余看至1580  同时如若日内1600不破可短多一次看反弹。

200204C6-7BC9-4493-9CFE-0E912ACB7041.jpeg


原油,近几日期待的利多消息终究来临,传出减产1500万桶,重启opc紧急会议,一系列消息在特朗普的几通电话里,让原本低迷的油价,瞬间起飞,多头来的酣畅淋漓,日图冲破枷锁,大阳收官。


照此前预期,以摆脱了低位震荡的格局,23一线完全破位,当下技术结构上显示的反转信号越发强烈,在配合上消息面的影响,预计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在23上方震荡上涨。


早盘情绪偏整理,这也是对昨日拉升走高的一种常见修正走势,预计不会太大的回撤,今天以23.5为界,看涨原油!建议操作上23.6直接轻仓多,见23加多,目标看25-26


04BB4DDB-EF5C-4C91-9181-C15298396550.jpeg

外汇货币类: 

美元,昨日如预期一致,大涨破位100关口,日图三连阳,反转形态特征出没,这种强势反转之下,预计还有继续推进的力度,着重关注101一带压力测试,下方关注99.6一线支撑回踩,操作上还是低多思路跟进,建议100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01.3


欧元,英镑,受美元影响的正负极关系表现的淋漓尽致,近两日欧元较弱,一路都是回撤走势,英镑虽有反弹但没有站稳脚跟,还是走了回撤。在美元强势之下,配合本身自身技术结构的调整,预计还会继续回撤,特别是欧美方面,建议操作上以空为主,欧元1.0860空,着重关注1.0740支撑多,英镑1.2420空,暂不参与短多。 目标均结合仓位实际安排!



作者熊天总监,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 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在金融市场一度誉为交易鬼才,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投资者及同行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


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滴水穿石本分做人做事的心。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熊天总监这里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熊天总监 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 咨询添加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