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五不变六变继续看下破,周五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冲动的时候,疯狂得像地狱修罗,冷静的时候,淡若地如老僧入定,不用想着讨好,也不用多空都要,淡定面对行情的样子也很酷,梦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能抵达,不仅要有朴素的生活,也要拥有遥远的梦想,虽然未来可期,但短线多空变化莫测,风险永远放在交易的首位。


  盘面来看昨日日内黄金整体的运行偏强,初请失业金,相对还是比较冷门的数据,本来是每周比较常规的数据而已,就是因为上周创了历史新高,一下子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按照道理说,这种历史新的数据,在昨日创造历史的预期中应该得到大幅的提升,去突破近期运行的空间,但是这里并没有打破近期的区间,本周的行情到目前为止,黄金处在可上可下的位置上,而近期的行情一直围绕1640下方开展回调,只是回调的力度比较小,强势行情一定是不断破高,而不是停滞不前,过分的高位震荡只会过多的削弱上攻的动能,面临力竭而衰的风险,就有变盘的风险。

image.png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黄金自从千七见顶后大幅回撤250美金,而后极速反弹200美金后进入调整期,加上昨日,黄金已经连续的整理了五个交易日,在这五个交易日中并没有大幅的延续此前的多头行情,并且整体的周期已经大于了前期的上升节奏,这里就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强势行情,其次前期急剧拉升的行情后修复的时间太久,并未能延续多头的强势,这里我们就需要继续去看修正,四小时方面就是比较的震荡行情,K线围绕布林带来回的拉锯,震荡行情中四小时的遇指标回撤必须重视,这里我们暂时先看回撤到中下轨的位置再来考虑做多。


  最后目前黄金的消息面不会阻碍目前的趋势延续的过程,这两日的消息面对盘面的价格其实影响并没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走势,前两日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证明,若基本面能带动K线也不会形成近期的震荡拉锯的局面,日线方面子高位回落以来三连阴后昨日转阳拉升,但是这里的拉升并没有突破前期的开跌口,所以这里的拉升我们暂时定义为对下行阶段中的修正,最后近期盘面的反弹力度其实不大,只是为了扫掉布局的短线空单,目前小周期黄金连阳的拉升看似比较强势,但不排除继续演练昨日的形态继续来回拉锯,这样的多头预期延续的概率还是较小,在1640的压力下放黄金还是很有可能继续走一个回调跳水的节奏。


  亚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短线反弹1615-18一带做空,目标看1600一带。

image.png

  原油方面倒是比较意外,主要还是意外在行情的反弹来的太快了,一次反弹了70美金的空间,原以为会走慢节奏拉升,没想到这么快,上个月末布局的原油抄底多单也是如期获利60个点获利减仓,昨日晚间原油一路抵达20日均线开始走回落,短线的回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技术形态W底也慢慢有所展现,目前虽说是消息面的助力,但终究逃不过技术面的反弹,这里的原油我们继续看多,小周期的冲高回落并不能影响目前的趋势,昨日并没有减产的协议达成,只是有减产的预期,仅仅一个预期,这里就拉升了70个点,一旦落实,不敢想象,日内的短线操作上个人建议23.0上方直接做多,目标看25.5-26.0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周五有非农数据,预期相当差,预计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出来之前,美指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短线的反弹并不能说他就是转势,对于美元我们依旧还是看空不变,非美货币依旧还是低多安排,白银方面这里需要注意,连续的横盘滞涨,这里开波段多就有点逆势了,波段多等待回撤到13.0-13.2附近再做进场安排即可!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