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瑞恒:4.3黄金低多布局连拿利,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

文 / 萧瑞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4.2)基本走出单边上涨,亚盘小幅回撤后企稳1582后欧盘走强突破1600关口,美盘延续强势上行触及1619,收线1610上方!日线连阳收线,昨日布局1582多,1588多,1591多,全部如期上涨获利。


    目前日线图重新站上1605,随着美国数据的基本面利多金银来配合技术面的看多形态,金价将预期持续走高!四小时图金价重新站上布林线通道上轨运行,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开口向上,RSI指标处于中轴上方偏多运行!黄金日线和四小时图结构及技术指标等分析均是保持看涨!今日周五基本面需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变化,前值27.3万,本期给出的预期值是-10万,市场预期超级利多金银。日内具体操作上建议1609—1606做多,上看1618,1627,破位持有。

    原油经过周初低位整理之后,昨日(4.2)放量出现一波大涨。当然只是小级别的大涨,日图仍是初步的止跌反弹,只是单日的上涨空间比较大,形成了小级别的爆涨。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将大幅减产。整体的节奏都符合我们的预期。周初已经多次强调,利空消息释放。对于日内操作上瑞恒建议继续低多布局,具体点位上23.8附近开多,上看25.5,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行情多变,真金白银,切勿凭感觉进出场,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地表最强—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