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非农数据来袭思路已经给出,原油减产预期继续抄底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4.3非农数据来袭思路已经给出,原油减产预期继续抄底
黄金昨日强势反弹,我们昨日多单三连,全部止盈收割!早盘1685多,欧盘回落1687多,美盘突破1600后的1606多,最终行情大涨至1618区域!今日美盘大非农数据公布,黄金是突破1630继续上行还是走回落,数据后我们再布局!早盘1626压力位置下可以先空,下方关注1590支撑!


黄金已经说过无数遍,当前的走势是属于周线级别5浪上涨结束后的震荡过程,而且是宽幅震荡!总有人会问,黄金能不能再次突破1700,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不是现在!震荡就应该有震荡的样子,时间和幅度都不会缺席,当前幅度已经有了,还缺的是时间,而我的预期也是至少维持3个月以上的震荡,而现在进行的是第三个月的震荡,预计在6月份左右黄金会再次拉升!现在行情还是属于1450-1700区域的宽幅震荡走势!


当前黄金我们只能短线做,震荡做!行情反弹遇阻1640后开启回落,最低触及1570一线后开始反弹,当前反弹再次来到1620压力区域,也是我们此前预测的目标位置,并且此区域也是4小时布林上轨压力位置,震荡过程中,4小时级别压力必须重视,所以早盘我们不再追多,而是反弹1620区域后干空!下方回落1590支撑区域后再多!
由于肺炎影响,非农失业人数肯定暴涨,但也在市场预期之内,买预期,卖事实,当非农数据出来后行情有刺激拉升作用,但是最终是否能突破1640才是我们判断行情下一步走势的关键,是再次拉升至1680还是回到1500下方,就在今晚数据公布后的走势!

原油20区域作为阶段性的底部我已经提示过N多次,告诉你不带杠杆的原油产品可以大胆买入,现货原油我们则第一时间通知抄底!原油自65高位回落至19区域,历时13周,一个神奇的数字,而且也是达到了2002年以来的新低!完全具备抄底的条件,等到V型反转,缺口回补时则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在消息上,美国从中斡旋俄罗斯和沙特,期望稳定能源价格!其实即便不是美国居中调解,沙特最终也会减产!在当前肺炎影响全球的情况下,经济受到重创,需求降低,而供给则像水龙头一样开到最大的流入库存池子,当池子满后,唯一的就是关小或者关掉水龙头!所以沙特的减产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从昨日的表态看,当前并没有减产的协议达成,只是有减产的预期,而沙特则寻求的是是欧佩克和欧佩克+的成员国共同减产,尽量的实现公平!所以即便是有减产的预期,也会是一个不断扯皮的过程,而在技术上25区域也是压力,当前在此区域内震荡也是正常的,但是我们低多看涨的观点不变,一旦减产达成符合市场预期,原油必将再次回到30上方!


而什么时候能回补此前的跳空缺口,我个人认为需要在肺炎结束后,预期市场恢复正常后才能回补此前的缺口!当前我们原油暂时看30左右的目标,早盘23支撑上继续进场干多,24附近可以直接多,上方目标25-26区域!

疫情横行,惊扰的是人心,带来的却是挣钱机会;金融海啸,撼动的是资本,铺开的却是滚滚利润!做交易,一定要有大格局,顺应趋势,才能稳定盈利!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前瞻的眼光,超前的意识才能把握好整个行情节奏。


对于市场无厘头的暴涨暴跌,单边一去不复返,我们底部多过,高位空过,多空都有,但是还是一路直上云霄,回落做多还是稳健操作,当然这里需要说的就是大行情来临的时候,你是没有做好任何准备的,但是请不要抗单,错了一单,两单,就需要承认,不认错市场早晚惩罚你的,而且不可加仓,甚至不能重仓做,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