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关注1640支撑多为主,原油回撤低多思路!

文 / 周睿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金价昨日价格一直震荡走高并且企稳1620上方,指标上来看,MA5上穿MA10日均线重新结成死叉,MACD死叉再度扩散延伸,红色看涨动能柱再度增强走低,KDJ也向下发展,动能指标维持看跌倾向。四小时来看,黄金经过整理之后,已经突破1703的下降趋势线,趋势已经发生明显的转变,目前沿着短期均线单边下跌,指标上来看,短期均线金叉向下排列,MACD死叉向下动能柱持续放量,且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说明当前还处于空头的趋势当中,整体仍然是空头占优!操作上周睿金建议高空为主。日内操作建议上方*关注关注1657-166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低点1640-1620。黄金现价1646附近,今天早盘平价开盘,早盘1640是支撑,1658是压力,反弹顺势高空跌到1626附近再做多。早盘1658-1641区间选择方向,短线高空低多都可以,突破1662就反手做多,下破1640就跌到1626做多。1658高空,1640小多,1626低多。





  
  原油日图继续踩着短期均线上方在整理向上,没有破低走弱,说明短线趋势依旧处于盘底反弹当中,昨日十字星收线,可理解为对前面三个交易日回升的消化和确认,既保持了整体回升的偏乐观趋势,同时也有合理的回修确认,如果短期内行情持续维持在均线带上方震荡运行,则技术上的看涨预期还是会比较强的日线布林带处于收口状态,各项指标多头排列,价格还将延续反弹的趋势继续上涨。四小时来看,油价跳空低开后有所回升,有补完缺口的趋势,目前守住布林道中轨震荡整理,指标上来看,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结成死叉,MACD也初步结成死叉,而KDJ快慢线呈死叉且运行于50下方,暗示油价短线上行势头料受限,可能有所回落。今日原油如果继续跌破下方23.5这个支撑,我们就选择继续看空原油,反则如果站上25.2这一位置,就继续看多思路,原油现价24.8一线,回踩24附近多单入场,目标25.5-26,止损23.5!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亏损与盈利,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周睿金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周睿金期待你的加入。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