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调整迹象显露,短线继续拿空,原油反弹在空!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总是来去匆匆,很多时候,你还没有准备好,已经开始了下一个旅程。交易似一程风景,换一场懂得,你左右不了价格,有时候也左右不了心情。趋势终不会为谁而停留,交易中的孤独,是繁华过后的沉沦,那些共同走过的风景,隔着山长水远的距离回望,一季花开,繁华旧梦,且行且忆。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一路最低触及1642一线随后反弹,整体保持一副测压回撤走势,日图高位连阳不破,继而录得一根阴线,这种高位出阴,意味深长,转折信号,时间窗口的概率存在,这几日的走势就由为关键!


近期的基本面消息影响不大,基本是避险的的消息刷屏,当下黄金不是消息面行情,而是技术走势。结合近两日调整走势来看,目前这个位置短线不宜追高,若上升没有连续性,高位震荡之后将会再次重回下跌震荡。


短线结构上,价格有高点下移的迹象,昨日早间1673只是蜻蜓点水了一下,这种动作有很大可能性是多头的最后一击,没能破位上攻拿下测压,一旦买盘抛利后,接下来就进入调整阶段。


接下来重点关注1660区域的承压情况,短线支撑至1630区域,昨天算是一轮小幅度的回调,今天若继续走回调,那就周尾有望形成单边下跌,建议短线操作上,触及1650-52直接空,防守1665,目标看1635 破位下看1615 。1635附近支撑不破或者强势破位1665 在临盘安排多单进来。

BF5A817A-B0DE-4807-8DA5-0A5B1E58D33F.jpeg

原油,昨日如预期一致,一路走回撤行情,日图来了一次阴阳转折,第一轮上涨自19一线上涨至29一线,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反弹冲高,现阶段就是回撤调整,调整到位与否很大程度决定欧佩克减产的态度。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短期内原油大概率是继续测压在均线带附近震荡来等待周四OPEC会议,这也是技术上对前期上涨行情的消化,同时也是不确定风险事件下的谨慎选择。


日内着重关注下方23.5支撑测试,上方则继续关注25.8争夺,预期日内会先延续昨日回撤调整走势,随后再有回弹动作,这不仅对行情运行结构有利,同时也可以给短线操作上带来一些参与的机会。晚间还有eia数据,预计今天行情不会小,建议先围绕技术结构走势高点测压空一次,回撤在来接多。反弹25.6附近空,目标看至24一线。下方触及23.8支撑多,目标看至25

9B02678B-136A-4A67-8781-A4DD0B753EB3.jpeg


外汇货币类:


美元,昨日测压走回撤行情,目前来看101依旧构成阻力作用,行情回到100附近震荡,这不仅是对前期持续震荡回升行情的修正消化,同时也反映了当前市场情绪微妙的变化,即市场对于美疫情的担忧,导致美元不像此前那番受追捧。


根据技术走势状态,日内下方还是先关注均线的支撑作用,即99.6附近短线支撑测试,如果市场情绪得不到好转,那么美元重返弱势震荡回撤至99附近也是极有可能的。上方则继续关注100.5短压测试,总之未来行情呈现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多对消息加以关注。操作上围绕区间高空低多100.5空 99.6多。强势跌破99.6则加速下跌。


欧美,昨日非美货币因美元回修调整基本都有所回弹,但整体并未有太乐观的改善,所以操作上也依旧要保持谨慎。预计近几日还是震荡走势,欧美着重关注测压至1.0940一线突破测试,下方则关注5日线1.0840附近支撑回踩,大概率会处在此区间内震荡,可在1.0950—1.0850/30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镑美,昨日也有所回弹,但主要还是因美元回修导致的,对于短线的操作上需要谨慎对待,同时也要多关注英国疫情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上方关注1.2400阻力测压,下方关注1.2280支撑测试,预计短期将在此震荡,围绕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FF2CC9*-BDF1-490F-9133-B79AE37D4E78.jpeg

 作者熊天总监,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 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在金融市场一度誉为交易鬼才,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投资者及同行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


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滴水穿石本分做人做事的心。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熊天总监这里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熊天总监 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 咨询添加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