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8黄金目前怎么看?黄金能否延续跌势?

文 / 凌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一、黄金前言;二、4.8黄金昨日行情回顾;三、黄金目前怎么看?;四、4.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五、富铭寄语;

  

  黄金前言:

  

  就近期,也有不少朋友找上富铭,但是就一句话,来学习的,对此富铭也特此告知一下各位朋友,富铭这边是一对一实盘/指导,走的是合作双赢的路线,并非是免费供单的,虽然说会给投资朋友一定的观察验证时间,但是目的还是走合作的路线,合作的方式有二种,一个是月费,一个是朋友跟随于我操作,以一个月为周期,获利我抽取获利的百分之十,如因我指导失误造成的亏损,我承担亏损的百分之十,特此告知一下,免得各位朋友什么都不了解就直接找上富铭说要学习什么的。

  

  再一个就是更新实时策略的问题,因为富铭发送策略是给手下学员发,有时候耽误了时间,也就导致策略有所延迟,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富铭首先第一个要为自己手下的学员负责,其次更新策略,也只是为了让各位方便验证,富铭并没有马后炮而已,对此还请见谅。

  

  4.8黄金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周二,一般来说,周二的行情,大多都是单边的走向,要么是大涨破位,要么是大跌破位,这种单边行情的出现概率几乎是70%的可能性。但是昨日,黄金开盘1663一线,开盘回落1661一线迎来走高,一早多空本来是深陷1660-1670震荡。不过随后,黄金因全球市场断层出现异常,黄金也是因为瞬间大涨一波1673一线后止步回落,欧盘时段,黄金更是遭遇大跌破位1650,随后也是瞬间拉升然后反转,总的来说,昨日黄金尽显洗盘姿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黄金最终也是大跌止步于1642之上,对此,虽然说黄金多空扫荡区间较大,但是整体也算是在1670-1640区间震荡徘徊,最终也是收盘于1648附近。

  

  黄金目前怎么看?

  

  就昨日来说,美元暴跌了近100多个点,疫情感染的减少,也导致市场风险偏好,这无疑给金价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按常理来说,黄金是会大跌一波的,但是黄金却一直处于震荡当中,这是为何呢?各位耐心往下看。

  

  就当下来说,全球的供应链被冻结,多个国/家生产活动也处于停滞状态,疫情导致全球经济萧条也是极大概率的事件,再加上美联储及各大央行纷纷实施超大规模的宽松刺激计划,这种大幅度的宽松计划导致黄金避险需求上升,从而刺激市场近期不断买入金价,这也是昨日黄金为何跌不下去的原因,那么黄金空头是否还有戏呢?

  

  就富铭个人来说,还是偏向于空头的,就消息面来说,疫情在全球高爆发期已过,目前也已经可以控制住不再有人感染,也就表明离疫情结束的日子不远了,疫情一旦结束,那么市场风险也会恢复正常,届时多数投资者都会撤离黄金,从而投资其他投资产品,这对黄金也会形成一定的抛售,再一个,富铭多次提到过的美联储当下零利率,只会考虑如何去加息这对黄金也是一大打压,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方可以说是压力重重,而前期高点就在1703一线,上破不了,那么投资者都会选择获利了结,而不是去赌黄金能够上破,一旦如富铭所说的这般,那么黄金在高位随时都会引发抛售。

  

  就今日操作上来说的话,上方关注好各位首先就是锁定1640为多空分界线,坚守1640不破,各位考虑回落做多,上方的话,重点就是关注1670附近*情况,毕竟昨日黄金在此迎来了市场的抛售,进一步的话,各位就是关注1689-1700*情况了,此些*不破的情况下,各位可以进场做空。一旦黄金破位1640,那么富铭建议各位直接顺势做空下看1620-1606-1600即可。

  

  4.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支撑上移至1637一线。那么今日而言,下方重点就是关注1642昨日低点以及1640关口支撑和日线支撑情况了,一旦黄金迎来破位,那么黄金的涨势无疑将面临反转的现象。空头或将重返1620-1600区域,甚至有进一步走低1580-1550的动能。至于多头而言,黄金昨日走高1673迎来大跌,这相对也表示黄金多头并非市场所想的那么稳固,对此,今日而言,上方重点就是关注1673高点能否破位,一旦破位,那么黄金无疑将进一步考验1680关口以及1689附近*,重点就是关注1700大关*

  

  4.8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670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三成,止损3个点,目标16501640-1620;

  

  2、黄金反弹1689-1700附近做空  仓位:三成,止损3个点,目标1660-1640-1620;

  

  3、黄金回落1640附近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660-1680附近;

  

  4、黄金回落1620附近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650-1680附近;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熊富铭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熊富铭进行沟通。

  

  富铭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富铭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本文由熊富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微信:xiongfuming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富铭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熊富铭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